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一周瘦五斤的减肥方法

2020-09-25 01:19:39来源:减肥ing

国庆假期将至,大多数人都会有出行或者探亲的打算。无论想人前一亮还是穿上更美的衣裳,苗条的身材都必不可少。

这次介绍一套快速变瘦的减肥方法,坚持一周就能轻松变瘦五斤哦。

快速减肥前的必读事项:

快速减肥时会采用控制饮食的方式,因此在减肥期间出现任何不适都请终止减肥,避免影响身体健康。

减肥是一个持续的过程,一次两次并不会收获显着的效果,请坚持减肥,至少坚持一个周期,也就是一周的时间。

减肥期间除了介绍的食物,请不要吃任何其他食物,防止减肥失败。

快速减肥的方法:

饮食篇

减肥期间的一日饮食量包括,三个水煮蛋,一杯250毫升的脱脂无糖纯牛奶和一盘无油脂少盐的水煮蔬菜。除了食物还要多喝温白水或者温茶水。

这些食物要在一天中分成数顿来食用。每一次饮食都不能吃太饱,感觉不十分饥饿就要停止饮食,出现饥饿感五分钟以后可以进行下一次饮食。

吃食物的时候要养成细嚼慢咽的好习惯,吃的越慢,饱的越快,同时吃进去的食物也就越少,减肥和增强饱腹感知的效果极强。

运动篇

由于减肥期间进行了严格的饮食管控,因此不建议在减肥期间进行过于激烈的运动,防止损害身体健康的状况出现。

建议每天跳绳十分钟左右,或者慢跑半小时左右。

此外还要在睡前进行十五分钟的肌肉群拉伸。

这样的运动搭配既能够加快脂肪燃烧,还能改善全身的血液循环状态,有助于减肥瘦身和保持高速的新陈代谢。减肥瘦身和修整身形两不误。

习惯篇

不久坐久站,利用所有的空闲时间动起来。

多爬楼梯,少坐电梯。

早睡早起,每天睡足7-9小时。

坚持以上的方法减肥一周,不仅能减轻体重,还可以加快囤积脂肪的燃烧和促进体内多余的毒素排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