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套餐 >

7天可以瘦5斤的减肥食谱

2021-10-05 13:58:24来源:减肥ing

任何身材都很难经受住假期的洗礼。经过十一假期,或多或少都会圆润不少。不要心塞也不要自暴自弃,介绍一套减肥食谱,可以在一周内轻松减重五斤。

减肥前必须要看的减肥注意事项:

1.此项减肥方法需要进行饮食限制,如果减肥期间出现任何身体不适都请终止减肥。毕竟减肥没有身体健康重要。

2.减肥是一个过程,一两顿减肥餐不会有任何收获,因此想要瘦下来,至少按照这次介绍的减肥方法坚持减肥一周以上。

3.为了抑制减肥反弹,减肥一周后也不要马上恢复往常的饮食,建议循序渐进的增加饮食量。

一周瘦五斤的减肥食谱:

早餐:

两勺无添加的燕麦片+100毫升无添加的牛奶+火龙果一个+水煮蛋一个

上午十点左右吃一个猕猴桃+200毫升温水

午餐:

水煮蛋一个+水煮鸡胸肉一块(一个手掌大小)+一盘海带

下午三点吃五颗大杏仁+200毫升温水

晚餐:

半块豆腐+大白菜+蘑菇+五只大虾制成的蔬菜汤一碗

其他饮食要求:

1.除了食谱中介绍的饮水量,还要补充1.5升左右的白水,只有摄入充足的水分,才能更好的循环代谢和燃烧脂肪。请注意喝水不能一次性猛灌,而是要分次慢饮。并且不能用任何形式的饮料代替白水,如果觉得白水味淡,可以适量的喝些茶水或者柠檬水。

2.为了防止睡前出现吃想吃夜宵的欲望,建议养成早睡的习惯,每天晚上十点前入睡。

3.食谱中的食物可以进行同种类的替换,但是不能多吃。并且除去食谱中的食物不能吃额外增加其他食物。

按照以上的方式减肥一周,不仅能瘦下来,还可以排净体内囤积的毒素和宿便。最终收获减肥和健康身体以及美容焕肤等多重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