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套餐 >

网友吃豆腐减肥,半年瘦了28斤

2018-03-22 23:10:50来源:减肥ing

  网友小新身高165cm,体重130斤,虽然没有特别胖,但是离苗条身材还是有些差距。小新说,没有不爱美的女孩儿,所以她也是减肥大军中的一员。

  开始她也跟着朋友们往返于针灸馆,按摩馆,美容院进行减肥。虽然初期效果显着,但是都经受不住时间的考量,最终都以减肥反弹告终。

  后来小新认识到了减肥要长期的进行,不能单靠短时间的急剧改变。要彻底的改变生活习惯,用自己最能接受的方式长期持续的瘦下去。

  一次偶然的机会,小新了解到,豆腐可以帮助瘦身,再加上豆制品一直是她的最爱,所以她决定试一下。就这样真正的豆腐减肥之旅开始了。但是为了丰富饮食风味,小新在饮食中除了有豆腐还有其他的豆制品。

  小新吃豆腐(豆制品)减肥的具体方法

  早餐

  豆浆或者豆腐脑,全麦面包,蔬菜一小盘(推荐生菜、甘蓝、西兰花)

  九点前食用完,最多吃八分饱。

  午餐

  先吃三分之一块豆腐和一小盘蔬菜,再吃点鱼肉或者鸡肉等,最后吃不多于四分之一碗的米饭(最好是杂粮饭)

  十三点前食用完,最多吃八分饱。

  晚餐

  蔬菜拌豆腐丝、豆腐蔬菜汤、鹰嘴豆泥拌蔬菜等。

  十八点前食用完,最多吃七分饱。

  豆制品有丰富的养分。其中的蛋白质可以增肌减脂,有促进代谢和循环的效果。对减肥燃脂很有帮助。

  豆制品中的雌激素更有助于女性健康。

  另外食用豆制品还能增强饱腹感,防止食用过量,避免肥胖的发生。

  豆制品还能促进肠胃活动,帮助消化和缓解便秘等。

  小新还说除了调整饮食最好加入些运动,这样燃脂和塑型效果会更好。

  她推荐的运动是跑步和室内伸展。

  经过半年时间,小新成功减掉28斤,一直没有反弹的情况,她说她会继续下去,因为这样的生活不仅变美了,也变得更加的健康和快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