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网友保持90斤体重的小秘籍

2019-04-27 22:55:56来源:减肥ing

减肥不难,不过减下去不反弹才是真正的王者。网友Lisa就是这个王者。她从120斤瘦到90斤以后,五年以来身材都保持的非常好。

她是如何变瘦和保持身材的呢?将她的秘籍整理如下,推荐给每一个想减肥的人。

1.挑选性饮食

快速减肥最有效的方法就是不吃,待达到自己的某一个目标以后再恢复饮食。这样瘦的快,但是反弹的也快。如果你想和Lisa一样长久保持身材,就不要使用这种方法。

Lisa是怎么在减肥期间挑选饮食来保持九十斤体重的呢?

首先她只吃杂粮主食,然后她每一餐的饮食,蔬菜的比例都在一半以上。另外她非常愿意吃零食,只是零食都换成了水果。

Lisa说减肥不是一蹴而就的是,只有能长久保持的“限食”,才是能变瘦的关键,所以选择的饮食搭配一定要贴近生活,这样才能让减肥坚持下去。

2.让自己爱上运动

爱上运动要比坚持运动幸福得多。因为做自己热爱的事情不仅没有压力,持续性还会更强。所以对比于运动的效果,自己的运动爱好更为重要。

Lisa的运动是每周两天健身房,一天室内伸展,周末一天户外骑行或者爬山。这些运动她坚持了几年,不仅身材变好了,还结交了更多的朋友。在变瘦的同时还扩大了生活圈。

3.自律的生活习惯

限食和运动是减肥的基础,好习惯就是减肥的润滑剂。润滑剂充足,减肥才能如鱼得水的进行。

Lisa每天雷打不动的习惯有如下几个:

十点半上床睡觉,每天六点半起床。

早上七点以前喝一杯柠檬水。

七点半以前如厕。

晚上七点以后不吃任何食物。

晚上九点半泡脚十五分钟。

减肥一天两天不会有明显的效果,但是按照Lisa的减肥方式坚持减肥一个月就会有重大的变化,不仅脂肪减少了,整个人的代谢和心态也会变好。

不要只是羡慕和质疑别人保持九十斤的体重,只要你能努力并且认真的去做,那么下一个减肥成功的就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