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这样做,一个月至少减重十斤

2021-08-29 22:06:39来源:减肥ing

集合一些网友成功的减肥经验,总结一些减肥方式,照着做一个月轻松减重十斤。

想变瘦又不知道怎么减肥,赶紧照抄以下作业,坚持一两个月就能够变苗条哦!

1.戒烟、戒酒。

告别烟酒不仅能健康身体,预防疾病,还可以有效改善循环代谢,从而收获减肥瘦身的效果。

2.告别碳酸饮料、奶茶和调味果汁。

各色饮料中都含有过量的糖分和热量,经常性饮用必定会诱发肥胖。建议养成不喝饮料多喝水的好习惯,这就可以促进燃脂,有助于减肥瘦身和保持身材。

3.按照要求吃三餐。不能吃任何形式的零食。

4.早餐吃一个水煮蛋+半碗燕麦粥+水果或者蔬菜。

4.午餐吃一个无皮无油的大鸡腿+西红柿或者自己喜爱的蔬菜。

5.晚餐吃适量的蔬菜或者黄瓜+一穗玉米。

6.每天喝两升左右的温水。

觉得白水味淡,还可以将部分白水换成茶水或者黑咖啡。

喝水时请注意,不能一次性大量饮用,要分次慢饮,避免增加肾脏负担。

7.两餐间隔饿了,可以吃黄瓜和西红柿充饥。此外不能吃任何食物。

8.晚餐要在睡前四小时吃完。

为避免睡前出现饥饿感,尽量养成早睡的好习惯。

如果睡前饥饿感实在无法控制,可以选择吃黄瓜充饥。

9.早睡早起

每天晚上十点左右入睡,确保每天有八小时以上的充足睡眠。睡眠可以促进瘦素的分泌。既能提高新陈代谢的速度,还能降低饮食欲望,减肥瘦身的效果显着。

10.不用刻意去进行专业的运动,但是也要保证有充足的日常运动量。

利用所的时间让自己多多动起来,例如爬楼梯、步行运动、肌肉伸展操等,每天坚持做,就可以收获显着的瘦身效果。

11.如果有运动习惯,可以继续坚持运动,这样可以让减肥事半功倍。

减肥无从下手,不妨尝试以上的要求,坚持减肥一个月便能轻松减重十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