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无法忍耐节食,不妨尝试轻断食减肥法,瘦的更快,也更健康

2020-07-04 21:24:01来源:减肥ing

节食者的目标是消耗掉身体内多余的脂肪。它可以通过耗尽肝脏中存储的营养素,肌肉中的营养素和血液中的营养素来燃烧掉身体中的能源,从而达到减肥消脂的效果。

但是,如果长期节食将无法及时为身体提供能量,体内的蛋白质即肌肉将被用作能量而消耗,最终导致肌肉减少的状况。一旦肌肉量降低,不仅身材会变差,就连身体的循环代谢状况也会变差,不仅无法继续燃烧脂肪,还会让身体变的易胖。因此想要收获良好的减肥效果,一定不能长期节食哦。

这次介绍一些短期轻断食减肥方法,既能清理身体中的毒素油脂,还能保持身体健康和维持良好的代谢状况。

1.睡前四小时轻断食减肥法:

每天正常饮食和吃三餐,但是最后一次吃食物要在睡觉前的四小时,睡前的四个小时里什么食物也不吃。比如晚上十点睡觉,那么最后一次吃食物就是下午六点,六点以后不能吃任何食物。利用睡前的时间进行一个减短的轻断食减肥。

轻断食期间如果饥饿严重可以喝一些温热的水来缓解食欲。另外也要养成早睡早起的习惯,这样也能有效的缓解睡前轻断食期间食欲。

睡前轻断食可以充分的将白天摄入的食物和热量消耗完全。既能避免肥胖,还能清理内多余油脂,从而收获保持身材和加快脂肪消耗的效果。

2.一周轻断食一天减肥方法:

每周选出一天进行轻断食减肥,这一天除了喝水和吃水煮菜不能吃其他任何食物。轻断食的这一天不要忍耐饥饿,可以随时用蔬菜来饱腹。

每周一天吃蔬菜轻断食能够清理掉内脏以及肠道内的多余油脂和糖元,减肥消脂和健康身体的效果都很好。

只是请注意,轻断食以后不要直接回复往常的饮食,而是要循序渐进的增加饮食量,避免徒增饮食而囤积脂肪。比如恢复饮食的第一天也要尽可能吃的清淡,从第三四天以后再像往常一样饮食。

轻断食既不会出现完全断食的坏处,还能更好的收获断食的益处。找寻自己喜欢的方式,轻断食一段时间不仅能变瘦,还可以变得更健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