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这几种食物要常吃 美容又能减肥消脂

2021-08-19 21:59:26来源:减肥ing

如果想拥有苗条的身材和摆脱粗糙的皮肤,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是必不可少的。如果继续保持极度不平衡的饮食,吃大量油腻的食物,或因节食而缺乏营养,就容易发胖和影响肌肤健康。许多的营养素都与身材和美丽的皮肤有关,下面介绍一些保持身材和美肤不可或缺的营养素。

蛋白质是构成身体的基础营养物质,如肌肉、内脏和头发,有助于增肌减脂和净化肌肤。

维生素A是激素和酶的原料。如果缺乏,皮肤会变硬,导致皮肤粗糙和皱纹。

维生素C是弹性皮肤不可缺少的维生素,是一种保证皮肤健康的维生素。

维生素E可以防止细胞老化,抗击衰老。

富含这些营养物质的食物有:

奇异果

奇异果富含维生素C、食物纤维和矿物质。它有助于胶原蛋白的合成并抑制黑色素的生成,非常推荐给想要紧致肌肤和想要美白肌肤的人。

另外奇异果中的食物纤维还可以改善肠道环境和促进消化,并且排泄这些食物纤维时还能直接吸附出肠道壁多余的油脂,减肥消脂的效果显着。

草莓

草莓富含维生素C、叶酸和食物纤维。可以抑制皱纹、老年斑和粉刺的形成。

草莓富含食物纤维,所以同样可以促进排泄和减肥消脂。

坚果

坚果中富含蛋白质、优质脂肪、维生素B1和维生素E等。可以增肌减脂,同时也能够防止皮肤和血管老化以及能够恢复皮肤活力。

西兰花

西兰花富含β-胡萝卜素和维生素C。能够抑制黑色素沉积和防止出现斑点。它可以保持皮肤粘膜健康并改善血液流动,还具有出色的抗氧化和解毒效果,是一种美肤的蔬菜。

另外,它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对缓解便秘、调节肠道和燃烧脂肪很有用。

辣椒

辣椒富含维生素C、β-胡萝卜素,还含有维生素E和钾,与蘑菇和鸡蛋一起食用,可以提高美肤效果。

另外辣椒中的辣椒素还可以使内脏升温,食用后可以有效的提高基础代谢的速度,有助于脂肪燃烧率的提升。

日常饮食中多吃以上几种食物,不仅能吃出好身材还可以吃出好脸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