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减肥干货,三天瘦5斤的减肥方法

2019-02-20 07:04:07来源:减肥ing

变瘦是所有女孩子的梦想,但变瘦这个过程并不是所有女孩子都能承受的。所以这次介绍一种操作时间短,但是减肥效果极其显着的减肥方法。

只要能坚持三天,至少可以减重五斤。

三天减肥期间的注意事项:

1.减肥是一个过程,一定要持续进行。千万不能今天减肥,明天就不在继续。

2.减肥期间会进行饮食限制,如果减肥时身体出现任何不适,请马上终止减肥。

3.吃东西的时候,一定要控制饮食速度,每一餐的饮食时间要保证在15分钟左右。

4.晚餐要尽早结束,每天十八点前结束晚餐。

5.晚饭后到睡前坚决不吃任何食物,只能喝温水来缓解饥饿感。

6.不能熬夜,每天晚上二十三点前上床睡觉。

7.不能总是坐着或者趴着,应该利用所有的空闲时间让自己动起来。

三天减肥的具体方法:

1.每天保证三餐饮食,除了正常餐食不能吃任何其他食物。

2.早餐吃半碗燕麦粥+一个水煮蛋+一小盘水煮西兰花

午餐吃一个红薯+五只水煮虾+一小盘水煮菇类和木耳

晚餐吃一小碗水煮白菜+豆腐

3.每天喝八杯水,每杯水大概200毫升。这八杯水要分次缓慢的饮用。

4.每天早上睡醒后进行五到十个全身伸展,两分钟左右的扭腰伸展。

5.每天累计步行半小时左右。晚饭后还要进行半小时左右的肌肉伸展。

三天减肥是一个短期就能收获效果的减肥方法。同时这个方法也适用于长久持续的减肥生活。

如果用此方法长久减肥时,还要增加一个注意事项,以帮助减肥的持续进行和防止减肥半途而废。

增加的注意事项就是,每周或者每两周设置一天减肥开放日。这一天可以吃任何想吃的食物(但不能吃撑),也可以懒着不去运动。

这样做就是为了缓解减肥期间的食欲和压力,有助于减肥的持续进行。

无论是三天减肥还是长久减肥,只要能坚持就一定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