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半个月瘦五斤的减肥方法

2020-07-21 22:19:08来源:减肥ing

减肥的关键是适当地控制饮食,但是为了避节食给身体带来伤害,最好选择合理饮食的减肥方法,这样既不用承受不吃食物的痛苦,还能成功变瘦。

这次介绍一套减肥方法,坚持半个月轻松瘦五斤哦。

减肥食谱:

早餐:红薯一根,低脂牛奶200毫升,水煮蛋一个,蔬菜沙拉一盘。

午餐:红薯一个,苹果一个,鸡胸肉蔬菜沙拉一盘

晚餐:红薯半个,低脂牛奶200毫升,小番茄一盘

减肥餐中的红薯富含大量不溶性食物纤维,具有提高肠胃活力和促进排便以及缓解便秘的作用。既能消除大肚腩还能改善循环代谢,减肥和消除浮肿的效果显着。

减肥餐中的鸡胸肉有着丰富的蛋白质和较低的热量,减肥期间食用既可以增加肌肉量还能提高肌肉活力,对改善代谢和加快脂肪燃烧都有非常好的效果。

减肥期间的注意事项:

1.减肥期间会限制饮食,一旦减肥时出现任何不适都请马上终止减肥。

2.减肥时只能吃食谱中介绍的食物,其他食物一律不可食用。

3.若饮食间隔出现空腹感,建议吃些黄瓜或者小番茄充饥。

4.减肥时要补充足量的水分,每天分次慢饮2升左右的温水。

5.晚餐的时间尽量提前,最好在下午十八点前结束晚餐,并且晚餐以后不能吃任何食物。

6.减肥是一个过程,所以要将减肥的事项坚持下去,这样才能收获预期的效果。

7.减肥期间要有良好的作息,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每天要睡足7-8个小时。

对比于减肥,更重要的是好身材的保持。因此减肥成功以后不要马上恢复往常的饮食,避免反弹状况的发生。建议减肥后循序渐进的增加饮食量,并且在以后的饮食中都不能过量饮食,每一餐吃八分饱或者七分饱是最好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