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一周瘦三斤的减肥经历

2021-07-20 23:39:34来源:减肥ing

没有特意减肥却在一周内瘦了三斤。现在回想看看,这一周并没有吃减肥餐,更加没有增加激烈的运动。到底自己是如何瘦下来的呢?下面进行简单的整理和介绍,希望能给想减肥的人带来帮助。

1.上班路上快慢速交替走十分钟

每天上班要步行差不多一个站地的距离。这段路就成了我的燃脂操练场。

步行的时间差不多十分钟,一般都是先快步走一两分钟再匀速走一两分钟,循环快慢速交替走直到办公室。每周坚持快慢速交替走五天。

早上的快步走可以唤醒全身的器官,有助于改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不仅如此,早上运动还能提高肠胃蠕动力,对于肠排毒自己排宿便都有巨大的帮助。

每天早上步行十分钟能够改善一整天的代谢速度和排毒状况,是减肥燃脂和形成易瘦体质的有效方式。

2.不在家中和办公室存放零食

一旦在家中或者办公室存放零食,就会增强想吃食物的欲望,增加无谓热量以及添加剂的摄入,不仅会诱发肥胖还会让身体变得易胖。

如果改正这个毛病,不在继续存放零食就能够及时的降低食欲,有助于控制饮食量和防止暴食的发生,从而达到保持身材和减肥瘦身的效果。

3.晚餐以后不吃食物

每天正常吃早餐和午餐,吃到微微饱,不吃撑。晚餐要吃的清淡,并且尽量早些时间吃完,晚餐以后到第二天的早餐不吃任何食物。

晚餐到第二天早餐期间不饮食可以进行一个简短的轻断食,既能促进囤积食物的消化和排泄,还能让内脏得到充分的休息,对于燃烧脂肪、消除内脏脂肪和改善代谢速度都有良好的效果。

生活进行如上调整一周以后,简单轻松的瘦了三斤。以后将良好的生活习惯延续下去,一定能够瘦的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