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减肥总是没效果的三个主要原因

2021-06-21 00:11:04来源:减肥ing

身边每十个人中就有八个人在减肥,但是成功率却非常低。为什么大多数人减肥都不能成功呢?这次不说减肥的方式,介绍一些减肥总是不能成功的原因。希望给正在减肥和准备减肥的人带来帮助,提高减肥的成功率

1.极端限食减肥

为了能快速的变瘦,很多人在减肥初期采用直接节食和只吃蔬菜的减肥方式,觉得这样就能彻底的限制热量摄入,从而收获显着的减肥瘦身的效果。

而完全不吃食物,身体就会缺乏能源,出于自我保护,便会降低代谢的速度和发出强烈的想吃食物的欲望,最终会导致大家形成不易瘦体质和暴食的发生。

正确的控制饮食减肥:

有规律并且营养均衡吃三餐,细嚼慢咽的的吃,吃八分饱,不吃撑。

多吃蔬菜和瘦肉,不吃高热量零食、不吃宵夜。

2.极端运动减肥

出于对好身材的渴望,大家采用运动的方式减肥时,都会用力过猛,常常出现运动过量的状况。

对于没有运动经验的人,大量的运动会造成肌肉和心理损伤,不仅会影响运动的持续性,导致减肥失败,还会损害身体健康。

正确的运动减肥:

循序渐进的运动,根据自身情况逐渐增加运动量以及运动难度。

最好挑选自己喜欢的运动形式动起来,避免运动压力的出现。

3.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减肥

大多数人减肥都没有恒心,总是减肥几天就放弃。其实减肥是一个持续的过程,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减肥方式无法收获任何减肥效果,不仅如此,这样的减肥方式还容易影响血糖值的波动,最终出现越减越肥的状况。

正确的持续减肥:

减肥不是气球放气,想要收获变瘦的效果,就需要一个长期持续的减肥过程。为了激励坚持减肥,建议减肥时设立减肥的终极目标以及阶段目标。

学会正确减肥的方法,远离减肥失败的惨痛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