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赶紧收藏,网友保持身材的小秘籍

2020-04-05 03:07:10来源:减肥ing

没有人可以不用努力就一直保持苗条的身材。即便年少的时候怎么吃也不胖,但过了三十岁或者生育完多多少少都会出现身材走样的状况。

认识了十几年的网友,从他28岁一直到40岁,身材保持的都非常好。决心跟她取取经,最后总结一些她保持身材的方式,供大家参考。

1.早餐

首先一定要坚持吃早餐。无论多忙,都不能忽略掉,早餐是唤醒身体代谢的重要因素。

每天早餐一定要有水煮蛋、燕麦、蔬菜和水果。如果真的忙的不行,也可以吃一根香蕉来充当早餐,但是不推荐长期如此。

水煮蛋、燕麦、蔬菜和水果中富含了身体所需的大部分营养素,既能马上给身体充电,还能提升新陈代谢以及身体循环的速度,有加快排毒、排宿便和保持身材的作用。

2.午餐

午餐可以比晚餐吃的饱一些。同时也要选择营养均衡的饮食搭配。推荐吃杂粮、蔬菜、鱼肉或者牛肉等。不要吃油炸食品和汉堡等高热量食物。

午餐吃的好可以保证下午有能量去代谢以及工作。但不要吃的太甜或者太油。这样不仅会诱发肥胖,也影响着肌肤健康。很多人的午餐都是外出就餐,蔬菜+清淡肉类的套餐是最好的选择。

3.晚餐

首先,晚餐要控制主食的摄入量,尤其不要吃白米和白面类的主食。如果非要吃主食,推荐杂粮或者红薯。

另外晚餐的饮食要以蔬菜和豆制品为主。这样既能增强饱腹感,还可以促进肠胃循环以及表面脂肪生成和毒素堆积。

4.零食

减肥期间尽量不要吃高热量、高糖的零食。但是可以选择吃一些酸奶和水果。这样既能满足想吃食物的欲望,还不会诱发肥胖的发生。此外酸奶和水果还可以给身体补充养分,有促进身体循环和代谢的作用。

5.坚持运动

无论是慢跑、快步走,还是周末的户外骑行。一定要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运动活动起来。运动不仅能够加快脂肪的燃烧,还可以健康身体和愉悦身心。

运动的好处除了能减肥、保持身材还能抗击衰老。

6.平板支撑

每天睡前都要练习三组平板支撑。这个运动不会取得立竿见影的效果,但是长期坚持一定能保证腰腹部的苗条。

从网友的描述中不难发现,减肥和保持身材绝不是一时的兴起。而是一种生活习惯的形成。养成好的饮食以及运动习惯,无论年纪增加还是产后身材的改变都不能让你发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