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茶饮 >

超强甩脂柠檬绿茶减肥法

2021-05-23 09:31:30来源:减肥ing

大多数人在减肥时都采用只吃蔬菜的减肥方法,不仅营养不足,还会产生强烈的饮食欲望,稍不注意就会暴食,同时也会减慢全身的新陈代谢的速度,对减肥不利。

其实减肥消脂何须只吃蔬菜这么艰苦,每天喝上两杯柠檬绿茶就可以轻松刮油和减肥瘦身。

柠檬绿茶的制作方式:

<材料>

柠檬汁... 5毫升

绿茶包... 一袋

70-80度的温水... 150毫升

用温热的水泡绿茶包五六分钟,然后再加上柠檬汁,调均匀以后就可以直接饮用啦。

柠檬和绿茶共同作用会产生大量的脂联素,具有高强度的燃脂效果,非常适合减肥人群饮用。

柠檬的酸味还可以刺激交感神经,提高饱腹感和控制食欲的效果显着。饮用以后不仅能刮油,还可以快速饱腹和降低饮食欲望。

绿茶中所含的儿茶素和咖啡因也具有激活脂质代谢的功能,持续摄入绿茶还具有增加肠道中良好细菌的数量和调节肠道环境的作用。换句话说,绿茶还可以帮助缓解便秘。

柠檬和绿茶中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健康身体、改善代谢和抗击衰老的效果也非常的显着,柠檬绿茶不仅能甩脂,还可以美容护肤哦。

柠檬绿茶这样喝,减肥效果更加显著。

1.只能喝纯绿茶和柠檬汁,不能用任何形式的茶饮代替。泡茶的水不能太热,70-80度的水温刚刚好。

2.如果夏季想喝冷饮,也可以先将茶泡出来,冷藏以后分次饮用。

3.饭前20分钟喝柠檬绿茶可以刺激饱腹感和防止暴饮暴食,减肥和抑制肥胖的效果显着。

4.暴食或者吃了油腻食物以后的半小时可以喝一杯柠檬绿茶,不仅抑制脂肪生成,还能刮油消脂和保持身材。

5.减肥期间要多喝水,每天保证喝两杯柠檬绿茶,减肥又能饱腹。

减肥还不知道怎么办?不妨尝试喝一杯柠檬绿茶,可以轻松刮油和减肥变瘦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