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调整晚餐一个月,瘦了14斤,大肚腩也不见了

2019-08-02 07:13:51来源:减肥ing

看着日渐肥胖的肚子和身躯,生活的幸福感和优越感直线下降。变胖以后不仅不能穿上喜欢的衣服,还成了同事对比和嘲笑的对象。为了给自己争口气,为了不辜负自己的大好年华。毅然决定减肥,并且是不瘦决不罢休的那种。

咨询过健身教练、瑜伽教练和减肥成功的朋友以后,决定用调整饮食和愉快运动的方法来减肥。但是在减肥的过程中绝不能强制性节食,也要坚持不懈的运动。

调整饮食减肥的方法(调整饮食是减肥的重点)

减肥瘦身七分在于吃,三分在于练。所以想要瘦的有效果就一定要限制饮食。但是限食也要有方法,不能胡乱的不吃,我用的就是限制晚餐饮食来减肥的方法。

首先晚餐限食的瘦身效果明显。另外晚餐不控制不仅不会变瘦,还可能增肥。所以为了减肥成功和保持身材,调整晚餐是最有效的减肥方式。

减肥期间的饮食调整:

早餐和午餐可以吃任何想吃的食物,不限制种类,但是不能吃的太饱。

晚餐在傍晚六点前吃完,但是只能吃玉米和黄瓜,或者吃红薯和水煮西兰花,同样不能吃的太饱。

在减肥期间最好不要吃高热量的零食和甜点。但是可以设置休息日,在这一天可以稍微吃些零食等来缓解欲望。半个月或者一周设立一个休息日。

另外减肥期间还有一件必须要做的事,那就是多喝水。要养成不厌其烦喝水的习惯,每天至少要喝2升左右。

减肥期间的运动:

想要瘦的快,限食是必不可少的。但是想要瘦的有型,运动也是必须要坚持的。

少吃以后瘦下来的身材是松垮的,面容也是老态的。所以想要美美的年轻的瘦下来,就一定要在限食的基础上坚持运动。

我的运动有:每周五天以上慢跑半小时。每周三天以上系统训练(我选择的运动方式有瑜伽、肚皮舞和器械练习)。

减肥是一个难熬的过程,但是只要能挺过一段时间就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减肥前我的体重是122斤,坚持一个月以后瘦到108斤,并且腰线也有了很大的变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