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一周瘦五斤的水煮蛋减肥法

2019-03-04 21:11:54来源:减肥ing

要想生活更精彩,减肥一定不能停。想不想快速瘦一大圈?推荐给你一种水煮蛋减肥法,一周至少减重五斤哦。

减肥前提:

水煮蛋减肥法期间会有饮食限制,如果减肥期间身体出现任何不适,请马上停止减肥。

减肥是一个过程,一定不能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严格按照减肥要求去做,多吃一点和少动一点都会影响减肥结果。

水煮蛋减肥法的食谱:

早餐:

水煮蛋一个+木耳西兰花+全麦面包一片+苹果一个

午餐:

水煮蛋一个+红薯一块+黄瓜一根+200毫升无糖豆浆

晚餐:

水煮蛋一个+玉米一段+蔬菜拌菜(调味汁只能是基本调味料,例如盐、酱油、醋和橄榄油)

水煮蛋减肥法的运动:

每天跳绳二十分钟或者慢跑40分钟+深蹲跳20次+弓箭步跳跃20次

水煮蛋减肥法的注意事项:

1.食谱中的食物可以进行同类别替换,但是绝不能多吃。每一餐最多吃七八分饱。

2.每天最多吃三到四个水煮蛋。

3.饮食间隔出现的饥饿感可以吃黄瓜或者西红柿来缓解饥饿。

4.晚上十九点以后不能吃任何食物。如果睡前实在饥饿难忍,可以喝些温水或者吃些低糖的水果来缓解空腹感。

5.多喝温白水,争取每天喝1.5升左右。

6.缓慢、小口的吃饭和喝水,防止将胃口撑大。

7.按时吃三餐,尤其要记得吃早餐,不能饥一顿饱一顿的饮食。

8.坚持运动,每周至少运动五天以上。

9.激烈的运动会影响睡眠质量,所以所有的运动应该在睡前两小时结束。

10.养成爱动的生活习惯,只有充足的日常活动量+充足的运动量才能瘦的更快。

11.早睡早起,一定不能熬夜,每天要睡足七小时左右。早睡不仅可以提高代谢还能抑制食欲哦。

水煮蛋减肥法是一个快速瘦身的便捷减肥方法,推荐给所有在短期内有身材要求的小仙女们使用哦,效果非常显着。但是这个减肥方法是一个艰苦的过程,一定要根据自身情况量力而行哦。如果出现任何的不适一定要终止减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