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菜谱 >

瘦身又美容的豆浆减肥食谱

2021-04-11 21:58:40来源:减肥ing

豆浆有益于健康、减肥和美肤。豆浆的原料是大豆,因此豆浆中富含优质蛋白质,还含有大豆异黄酮(其结构与雌性激素相似)以及多种营养成分(如皂甙,维生素E和低聚糖等)。日常生活中多吃豆浆就能收获增肌减脂、抗氧化和健康身体的效果。

豆浆只作为饮品饮用,味道很是单一,这次就介绍一些豆浆食谱,味道浓郁营养丰富。

1.蘑菇豆浆汤

健康的低热量蘑菇和豆浆做成汤,即使吃的很多,摄入的卡路里也非常低。不仅如此这道菜还含有大量的营养物质,既能调节肠内环境,还能促进燃脂和美容焕肤。因此非常推荐想变瘦和变美的人群食用。

[制作方法] 2人用

1.将250克喜欢的蘑菇切成易于食用的片或者条儿,并清洗干净。

2.锅中放入少许橄榄油,将蘑菇炒制八分熟。

3.然后将200毫升水倒入熟蘑菇的锅中并且烧开,然后调成中火,再加入200毫升豆浆并加热至微微沸腾。

4.最后加入适量的盐和胡椒粉,调成自己喜欢的味道后关火。

2.鳄梨香蕉豆浆冰淇淋

凉爽的甜品,令人愉悦。将香蕉、蜂蜜、鳄梨的甜味相结合,口感香甜顺滑。不仅如此,这个甜点还有热量低和营养丰富的特点,非常适合减肥人群食用。

鳄梨富含维生素E和食物纤维,具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和促进肠胃蠕动的效果,非常适合减肥期间食用。

香蕉含有食物纤维和低聚糖,对于改善便秘和促进消化都有巨大的帮助。请注意要选择熟透的香蕉哦!

[制作方法]

1.将1个鳄梨和1个香蕉切成合适的大小,然后将它们放入容器中,用手动搅拌器(或叉子)搅拌成泥或者压碎,越细腻越好。

2.在混合的果泥中加入150-200毫升左右的豆浆和1汤匙蜂蜜,然后翻拌均匀。

3.盖上盖子后放在冰箱中冷冻至少4个小时。冷冻的过程中每一个小时取出一次,用叉子等将其混合均匀,然后继续冷冻。

4.冻好以后可以取出直接食用,也可以在撒上少许坚果碎。

豆浆的营养丰富,但是食用方式单一,学会这些方法就能让豆浆变得更多样化,营养也会更加的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