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菜谱 >

初秋最热门健康减肥菜谱-藜麦沙拉

2018-09-11 00:53:41来源:减肥ing

藜麦沙拉

初秋来临,想要拥有苗条身材,又不愿放弃眼前美食。吃得好又不长胖,这可能吗?快来看看法国版《时尚》月刊为你推荐的热门美食博客中的减肥菜谱,吃出来的美丽健康!

藜麦沙拉菜谱

配料(2-3人份):

1个中等大小的红薯,切丁;特级初榨橄榄油;1/2杯鹰嘴豆,煮熟、沥干、冲洗;1杯熟藜麦;1/4杯切碎的紫甘蓝;1杯奶酪碎;1/4杯杏仁,烤制、切碎;2根香葱,切碎;1/2个柠檬,榨汁;菠菜苗;盐和胡椒

做法:

将烤箱预热至200度,把红薯丁放在盘子里,撒上少许橄榄油、一小撮盐和胡椒,烘烤25-35分钟。将烤红薯和鹰嘴豆、藜麦、香葱、紫甘蓝、奶酪、杏仁、菠菜苗放在一起搅拌,撒上油、柠檬汁、盐和胡椒。如果你想让烤红薯带有辛辣味,可以把孜然和香菜混合加入红薯中,或是在红薯中加入辣椒粉,然后再放入烤箱烘烤。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