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这样减肥一周,轻松瘦三斤

2021-04-07 22:58:30来源:减肥ing

一周看似短暂,但如果能养成良好的减肥习惯并且坚持下来也一定能收获意想不到的惊喜效果。

一周减肥的具体方法:

1.按时吃三餐,不能吃零食

每天规律饮食,不能喜欢的多吃,不喜欢的不吃,更加不能等到十分饥饿的时候再大吃特吃。

按时按量吃三餐,除去三餐不能另外吃任何食物,坚决不吃零食。并且三餐也不能吃到撑,吃到不在感觉饥饿就应该停止饮食。

2.不厌其烦的喝温水,不能喝任何形式的饮料

推荐减肥期间喝充足的水,这样更有助于改善全身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不仅能提高脂肪的燃烧率,还有助于消除浮肿和促成易瘦的体质。

饮料往往热量高,并且含有不利于减肥和促进脂肪生成的糖分和添加剂等,因此想要变瘦就要改正喝饮料的恶习。

养成不喝饮料,每天喝2升左右的温水的好习惯,就能消除浮肿和快速燃脂,同时还可以让身体一直处于高速代谢的环境中,有助于好身材的长久保持。

3.睡前四小时什么食物也不吃

晚饭要在睡前四小时结束,并且晚饭以后到第二天早饭不再吃任何食物。

晚上新陈代谢缓慢,为了避免食物消化不完全和热量囤积,晚饭最好在睡前四小时结束。这样不仅能抑制肥胖,还可以促进脂肪的燃烧,减肥和保持身材的效果显着。

除了睡前四小时不能饮食,最好还要做到睡前一到两小时不饮水,这样可以防止下半身浮肿状况的发生。

4.充足的伸展运动

无论多忙,无论有没有运动习惯,都要养成每天伸展肌肉群的好习惯。

长时间的伏案工作和慵懒的习惯,会让肌肉群凝结或者走样,不仅影响身材曲线,还会阻碍正常的血液流动,对减肥和健康都不利。

养成每天伸展肌肉群的习惯,可以扩大肌肉的活动范围,对于紧致肌肉群和改善全身的血流都有巨大的帮助,是有效的减肥和保持身材的方式。

5.睡足八个小时

充足的睡眠能够平衡激素的分泌,尤其能够促进瘦素的分泌,能够提高新陈代谢的速度和减轻饮食欲望,对于减肥瘦身有着巨大的帮助。

拒绝熬夜,早睡早起,每天睡足八小时,既能睡丢脂肪,还能睡出易瘦的体质哦。

严格按照以上的方式去生活,只要坚持一周就能轻松变瘦三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