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无需运动 一个让你快速变瘦的饮食减肥法

2019-04-30 00:00:13来源:减肥ing

推荐一个厉害的减肥方法,无论体重基数大还是小,只要能按照这个方法去做,都能快速的变瘦。但是所有的减肥都是一个持续的过程,想要收获更好的身材,就要坚持减肥哦。

这次介绍的减肥方法就是区间减肥法:

所谓区间减肥法就是将一整天分成三个区间,然后对每个区间的饮食进行不同的搭配。

减肥第一区间:

起床后到上午十点:

这个时间段的饮食非常随意,可以吃任何你想吃的食物,只是不能吃太多,到微微饱的状态就要停止饮食。

减肥第二区间:

上午十点到下午十六点:

这是一个限制饮食的时间段,只能吃水煮鸡胸肉、水煮大虾、水煮蔬菜、水果、红薯、山药、紫薯、燕麦粥和全麦面包等几种食物。并且只能吃六分饱,也就是微微有些饿的状态。

减肥第三区间:

下午十六点到第二天早上起床:

这是小断食时间段,下午十六点以后除了温热的白水不再吃任何食物,保持这个小断食状态直到第二天早上吃早餐。

区间减肥的注意事项:

1.减肥期间要学会放松心态,不能总是给自己灌输马上就要限食或者断食的紧张情绪,避免减肥时出现心理压力和暴食等状况。

2.无论哪个饮食区间,都要格外注意饮食量,防止因为过量饮食而导致的脂肪堆积和胃口变大。

3.平时一定要多喝水,既能增强饱腹感,还能提高循环和代谢的速度,达到快速燃脂的效果。

4.减肥除了限制饮食,还要保证有充足的运动量,争取每周能进行专业运动三次。每天要养成多动、不久坐的好习惯。

5.晚上要尽可能的早睡,既能加快新陈代谢和脂肪的燃烧,还能防止因为晚睡而出现的想吃宵夜的欲望。

6.减肥期间出现任何身体不适的状况,请马上终止减肥,避免给身体健康带来危害。

坚持以上减肥法,既能保证每天的营养所需,还能收获减肥消脂的效果,赶紧尝试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