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网友两个月从133斤减到115斤,瘦了近20斤

2019-09-14 09:30:15来源:减肥ing

虽然减肥不是一朝一夕就能有所效果。但是只要经过时间的雕琢,便一定能有所收获。网友小王坚持减肥两个月便轻松的从133斤瘦到了115斤。减肥的确艰辛,但是肯付出便会有所回报。

话不多说,下面将小王的减肥方法和过程列举如下:

1.彻底改变饮食

首先无论多忙都要保证三餐饮食,尤其不能忽略早餐。另外三餐饮食要控制饮食量,早餐吃饱,午餐吃到刚刚好,晚餐最多吃半饱。除此以外,食物的种类也要严格挑选。高热量食物、油炸食物、甜点、零食、奶茶、饮料等一口都不能吃。

2.调整饮食时间

工作繁忙,但是吃饭的时间也不能混乱,一定要保证8点半以前吃完早餐,12点半吃完午餐,五点半吃完晚餐。

很多人会问五点半以前还没有下班怎么吃晚餐呢?其实减肥期间小王的晚餐吃的很简单,不是蔬菜沙拉、玉米,就是水煮蛋一类的食物。所以中午或者早上将晚餐准备出来在下班前吃完并不是件难事。只要你想瘦下来,那就一定有办法在下班前吃上有助于减肥的晚餐。

3.尝试跟“馋”作战

很多时候想吃食物并不是真的饥饿,只是嘴馋的一种表现,那么这个时候一定不能进入圈套,大吃特吃起来。而是要有毅力的与“馋”进行生死搏斗。

首先,要从从心底里告诉自己,我不饿,不能吃,吃了就输了,就胖了。另外可以找一些替换的食物来适量的缓解空腹感,缓解紧张的神经元,小王缓解饥饿的食物是黄瓜。

4.坚持运动

少吃不动的减肥不仅速度缓慢,即便瘦下来身材也不会很好。想要瘦的快、瘦的有型,就一定要在限制饮食的同时保证充足的运动。小王基本每周会去健身房三到四次。并且每天坚持步行一万步以上。

5.与减肥谈恋爱

减肥的过程太艰苦,如果不能打心底里接纳并且爱上减肥,那减肥便难以持续。因此决心减肥以后,一定要让自己爱上减肥。让减肥愉悦自我。同时也让减肥变成生活中的一部分。

走进内心并且融入生活的减肥才能真的成功。另外减肥其实是一个时间雕琢身体的过程。只有充足的时间和习惯累积才能真的变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