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一周就能暴瘦的味增汤减肥法

2019-04-22 21:29:24来源:减肥ing

味增汤在日本非常的流行。它是一种用黄豆发酵而成的味增做出来的。味道独特并且含有许多大豆中的营养成分。对减肥瘦身有着很大的帮助。

以大豆为原料的味增有很多有减肥效果,列举如下:

蛋白质

大豆被称为“田间的肉”,蛋白质丰富。蛋白质被消化后会成为氨基酸,有助于加快脂肪的燃烧。

维生素B

味增中富含维他命B1、B2和B6等,可以促进脂肪燃烧和糖分的分解。

矿物质

减肥过程中容易缺乏矿物质,而味增中刚好富含钙、钾、镁、铁等矿物质,对保证身体的代谢循环和健康有着很大的好处。

大豆皂角

大豆皂角在让肠道恢复正常运作的同时,还有抑制脂肪堆积的效果。

卵磷脂

卵磷脂能够溶解附在血管内的胆固醇,同时也能将多余的胆固醇搬到肝脏里快速分解。

异黄酮

异黄酮跟女性激素有相似的作用,它可以维持女性的美容和健康,同时也是保持女性健康必不可少的成分。另外异黄酮还有预防骨质疏松症的作用。

肽对肠道环境有调整的效果。有刺激肠道和提高交感神经的作用,还能提高身体的基础代谢。

属于发酵食物

因为味增是发酵食物,所以其中的养分更容易被吸收,同时也能改善肠道的活力和加快食物的消化排泄。

做汤时不用加油

做味增汤很简单,只需要将味增和水一块煮制,无需要加入任何的油脂。所以对比于其他的汤类,味增汤的热量更低。

如何吃味增汤燃脂呢?

首先味增汤中要加入足量自己喜爱的蔬菜,推荐豆腐、白菜、海带、蘑菇等。但是不要加入薯类、芋头等含有淀粉的食物,避免糖分摄入过量。

另外还要注意味增汤不能加过量的盐分,因为太咸的食物及会造成浮肿,还容易影响新陈代谢,不利于身材的保持。

然后要注意调整减肥期间的饮食搭配:

早餐:一碗味增汤+半碗杂粮饭+一个苹果

午餐:一碗味增汤+一块红薯

晚餐:一碗味增汤

最后还要调整饮食习惯,帮助保持身材和更好的消脂。

1.晚餐在十九点左右结束,并且晚餐后不能吃任何食物。

2.不能喝任何饮料,每天要多喝白水或者淡茶水。

3.不能一口吃个胖子,所以也不能调整饮食一天就变瘦,一定要将减肥坚持下去,这样才能成功。

味增汤中的蔬菜可以根据自身的喜好调整,只是要避免容易发胖的食物,例如:粉丝、含有淀粉的蔬菜和油脂含量高的肉类等。

坚持喝味增汤减肥一周,就能瘦到让你尖叫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