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一个月瘦十五斤的减肥方法

2021-03-04 21:51:19来源:减肥ing

想不想利用一个月的时间改头换面?这次介绍一套减肥方法,认真去做,一个月轻松减重十五斤。减肥以后也不会反弹哦。

一个月减肥方法的具体事项:

1.规律饮食,无论多么繁忙都请坚持每天三餐饮食,并且除了三餐不能吃其他食物。三餐间隔出现饥饿感,可以喝温水充饥。

2.养成细嚼慢咽的饮食习惯,每一餐都不能吃撑,只吃到不在感觉饥饿就要停止饮食。

3.规律饮食并不代表可以吃任何食物,减肥期间每天可以吃的食物有:

主食:藜麦、燕麦、糙米、玉米、红薯。

蔬菜:不含淀粉的蔬菜。

蛋白质类:无肉眼可见肥肉的精制瘦肉、无添加的奶类、蛋类和豆制品类。

油脂类:椰子油、橄榄油、牛油果、坚果

4.三餐饮食建议使用水煮、清炒和蒸的烹饪方式。不吃煎烤油炸的食物,避免摄入无畏的热量。

5.每一餐饮食中,蔬菜的比例都要高于一半以上,尽量缩小主食的比例,尤其晚餐,更要少吃主食。

6.晚餐要在十八点前结束,或者睡前四小时结束。并且晚餐以后到第二天早餐不能吃任何食物。

7.养成不厌其烦喝温水的习惯,可以选择白水,也可以选择茶水,但是不能喝任何形式的饮料。

8.每次饮食以后要适当的散步十五分钟,不能马上坐着休息。

9.每天保证有四十分钟以上的运动时间,可以一次性运动,也可以分次运动。推荐的运动有步行、跑步、健身操、瑜伽、骑行等等。如果有坚持运动的习惯,那就请继续坚持。

10.睡前温水泡脚或者温水泡浴十五分钟。泡浴后进行简单的小腿按摩就可以收获更好的改善血液循环、消除浮肿和缓解疲劳的效果。

11.保证充足的睡眠,每天晚上十一点前入睡,睡足七个小时。

严格按照以上的方式减肥,不仅能快速的消耗脂肪,还可以改善全身的循环和代谢和确保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