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间接性节食减肥法,健康身体又瘦身

2020-01-07 07:06:03来源:减肥ing

过剩饮食、营养不均衡是现阶段人群的通病,既不利于身体健康,还会造成肥胖和毒素淤堵等状况。

这次介绍一种间歇性节食的生活方式,不仅能及时的顺通身体循环、排出毒素,还能加快脂肪的燃烧,达到健康身体、减肥瘦身和形成易瘦体质的作用。

间歇性节食的方式:

1、每周天选出一天或者不相邻两天进行轻饮食处理。

正常的轻断食限食减肥应该是每周轻饮食两天,但是限食初期很难接受一周限食两天。所以减肥初期可以每周只选择一天进行轻饮食。

2.轻饮食的一天或者两天只能吃蔬菜、水果和白水,此外不吃任何食物。

一周一天的轻饮食,绝不会影响身体的健康。

并且轻饮食期间并不是不吃而是补充了足量的维生素、矿物质以及食物纤维,有着给身体补充养分和促进内脏消化排泄的作用。既能加快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还能减肥消脂和排毒。

3.轻断食以后不能马上吃大量食物。

刚恢复饮食时,千万不要过量、过油的饮食,应该有一个缓慢的过渡期,从少量饮食慢慢恢复到日常饮食。这样既能保持身材还能加快减肥的速度。

间歇性节食的注意事项:

1.所谓的节食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完全不吃,而是要进行轻饮食。

2.限食要根据自身情况,不要一下子就限食两天,防止减肥半途而废。

3.限食期间除了蔬菜水果和白水一定不能吃其他任何食物,防止减肥失败。

4.除了限食的一天或两天,其他时间最好也不要过量饮食,八分饱(微微饱)是最佳的饮食量。

5.限食期间,最好多喝温水,每天至少喝足两升。

6.为了保持身材,无论是限食期间与否,都不要吃零食和饮料,防止无畏的热量摄入。

每周只用一天或者不相邻两天进行轻饮食就能快速变瘦哦,既能加快毒素的排除,健康身体,还能促进脂肪的燃烧和保持身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