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水果减肥 >

早晨吃香蕉减肥法

2021-03-01 22:43:20来源:减肥ing

早上吃香蕉是一种简单的减肥方法--早餐时只吃香蕉和喝温热的水。由于香蕉富含食物纤维和钾,因此,除了减肥外,香蕉还可以缓解便秘和消除浮肿。

早晨吃香蕉减肥的基本方法

每天晨起以后吃一根熟透的香蕉(不可以吃生的香蕉),十五分钟以后再喝一杯200毫升左右的白水(选择温白水)。

其他规则

如果不喜欢吃香蕉,也可以用另一种水果替代(但是要选择低糖高纤维的水果,例如苹果、猕猴桃等)

如果早餐还想再吃一些其他的食物,可以在吃完香蕉十五分钟以后适量食用。

减肥期间的午餐可以吃任何想吃的食物,晚餐尽量吃的清淡,不能吃撑,并且要在十八点之前吃完,晚餐以后到睡前不能吃任何食物。

如果下午时间段出现饥饿感,可以在下午三点左右吃一个西红柿当做零食。

除了饮食,还要保证充足的睡眠,每天晚上十一点前必须进入睡眠状态,每天要睡足七个小时。

早晨吃香蕉减肥的好处

1.缓解便秘和肿胀

香蕉是非常有营养的水果。一个香蕉含有约1克的食物纤维。另外它还含有低聚糖,因此可以改善肠蠕动并有效缓解便秘。

香蕉中富含的“钾”,有利尿的作用,可以消除肿胀。

2.可以给身体补充低热量的能源

一根香蕉大约80大卡,吃它当做早餐就能够给身体补充充足的能源,为提高新陈代谢提供帮助。另外香蕉中含有的是“单糖”,因此很容易被人体吸收,非常适合在早晨食用。与其他水果相比,它含有更多的B族维生素,有助于新陈代谢速度的提升和缓解疲劳等。

早餐吃香蕉既可以减轻肠胃负担,还可以减肥消脂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