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一天吃五餐减肥法,一个月瘦十五斤

2019-03-05 23:05:39来源:减肥ing

都说多吃会变胖,网友却用每天吃五餐的方法,在一个月的时间里减重十五斤。看来吃也可以变瘦,只要方法正确,边吃边瘦的事情也是可以发生的。下面就将网友一天五餐的减肥方法推荐给大家。

首先介绍一些减肥期间的注意事项:

1.每天除了五餐以外,不能吃任何食物。

2.不能偏食,要保证每一天的营养均衡。

3.五餐在十小时内结束,要给肠胃留出充足的休息时间。

4.多喝水,不能喝任何形式的饮料和酒类。

5.减肥是持续的过程,一定要严格的坚持下去。

6.可以定期给自己放个减肥假。但绝不允许在假期以外的时间多吃一口,少动一下,严格要求才能让减肥走的更远,效果更好。

一天吃五餐减肥的具体方法:

1.每天五餐饮食,时间分别是早上七点半,上午十点半,中午十一点半,下午三点半,下午五点半。五点半以后到睡前不能吃任何食物。为了防止睡前饥饿严重,要尽可能的提早睡眠时间。

2.五餐饮食的饮食量只能是平常餐食的四分之一或者五分之一左右,每一餐最多吃半饱,也就是饥饿但不是非常饥饿的状态。

3.每天的饮食要保证营养均衡,蔬菜占总食物的一半以上,精瘦肉(精瘦牛肉、去皮禽类肉、鱼肉和虾肉)占百分之三十,主食占百分之十左右。很多人会觉得不好掌握,那就尽可能的少吃主食,多吃蔬菜吧,另外还要吃一些没有肉眼可见脂肪的精瘦肉。这样的饮食搭配不仅可以保证营养充足,还能改善身体的代谢情况,加速脂肪的燃烧。

4.五餐的食物中一定不能有高热量、高糖和油腻的食物,更加不能吃零食和富含添加剂的加工食品。尽量吃的清淡并且原生态(就是用简单烹饪方法制作的食物,例如蒸煮等)。

5.每天要分次喝将近1.5升的温水,如果运动量大还要适当的增加饮水量。尤其要保证每天早上睡醒以后喝一杯加了柠檬的温水,它可以提高一整天的新陈代谢,同时还能收获美肌的效果。

6.日常生活中要保证有充足的运动量,每天上下班最好多进行一些快步走运动,既有助于脂肪的消耗,还能改善身体的循环代谢,有助于身体的健康。另外还要在空闲时间进行一些体育运动,跳绳、原地高抬腿跑步和平板支撑都是不错的选择,也许短期内不能有明显的瘦身效果,但是只要坚持下去就能消耗掉体内的脂肪和提高全身的代谢,对形成易瘦体质也有非常大的帮助。

每天按照时间、控制饮食量的吃五次饭也能变瘦哦,如果再搭配适量的运动就可以瘦的更快更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