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三种方法可以轻松减轻体重和燃烧更多的脂肪

2021-02-08 06:00:12来源:减肥ing

正确的饮食管理和运动对于减肥至关重要,但什么样的方法才是理想的燃烧脂肪的方法呢?

介绍一套健身教练推荐的三个减肥方法,认真实践不仅可以燃烧掉多余的脂肪,还能够让身材变得有型哦。

(1)在积极摄入蛋白质的同时,还要均衡摄取碳水化合物和脂肪

为了更好的燃烧脂肪和保持肌肉量,那么摄入蛋白质食物是必不可少的。

建议每一顿饭中富含蛋白质类的食物不能低于百分之三十。富含蛋白质类的食物有鸡肉,瘦牛肉,鲑鱼,虾肉和豆类等。

除了补充足量的蛋白质类食物,碳水化合物也是必备食物。首先,有充足的碳水化合物才能保证身体快速的循环代谢以及燃烧脂肪。另外摄入碳水化合物才能平衡血糖值,同样有助于保持身材。

建议在减肥期间每顿饭中富含碳水化合物的食物保持在百分之十到百分之二十之间。建议食用的富含碳水化合物的食物有燕麦、藜麦、糙米和荞麦等。

(2)每周练习两次以上有氧训练,每周至少一次肌肉训练

有氧运动具有很好的脂肪燃烧效果,因此,每周两次有氧运动就可以很好的燃烧脂肪。

另外每周至少一次的肌肉练习还能够帮助给身体塑形。因此只要每周坚持运动,不仅能减肥消脂,还可以帮助给身体塑形。

推荐的有氧运动有跑步、跳绳。肌肉运动有塑形操、器械练习等。

(3)不要摄入酒精和糖

酒精比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的卡路里含量更高。此外,饮酒过多会引起胃部不适并影响肝脏的健康,因此为了身体健康和避免肥胖一定要杜绝饮酒。

糖分不仅会造成血糖值快速升高,还会降低脂肪燃烧效果,因此为了保持身材和减肥瘦身要严格控制糖分摄入。

水果和杂粮中的糖并不会对身材造成影响,但是添加糖分的食物不建议食用,例如糖果、甜点和零食等。

减肥时请参考以上介绍的三种方法来减肥和消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