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减肥挑战,10天瘦5斤的减肥方法

2020-09-01 22:09:29来源:减肥ing

想变瘦的人很多,但是实践起来却不是件容易的事。这次介绍一套十天就能瘦五斤的减肥方法,坚持挑战就一定会有成效哦。

减肥前的注意事项:

1.十天为一个减肥周期。减肥时不能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至少要坚持减肥一个周期。

2.减肥期间会限制饮食和适当运动,如果在此期间出现任何不适都请终止减肥。对比于变瘦,健康更重要。

3.减肥时出现饥饿感,要先放松情绪,了解是真的饥饿还是食欲在作祟。如果真的饥饿可以吃些圣女果充饥。

4.养成良好的习惯是减肥时最重要的一个环节。要尽量做到每天三餐饮食,睡前四小时不吃食物,每天晚上十一点前入睡,睡足七个小时。

5.减肥时还要养成不厌其烦喝温水的好习惯,每天至少喝足2升温热的白水。

十天减肥的饮食:

早餐

红薯+水煮蛋+蔬菜+脱脂牛奶

间点

苹果一个

午餐

水煮鸡胸肉+蔬菜+玉米

间点

脱脂无糖酸奶100克

晚餐

水煮鸡胸肉+蔬菜

饮食要求:

按时、有规律的吃饭,早午餐吃八分饱,晚餐吃半饱。

细嚼慢咽,并且要认真的吃,每一餐都吃十五分钟左右。

每天要吃足一个手掌大小的鸡胸肉,200毫升牛奶,100克酸奶,一块红薯,一根玉米和能够吃饱的蔬菜,除此以外不能吃其他任何食物。

饭后不要马上坐着,而要站立或者散步十分钟。

十天减肥的运动:

每天爬楼梯三层以上,累计步行数一万到一万五千步。

睡前双腿放在墙面上倒立十五分钟。

十天的减肥周期要运动五天左右。运动的内容有肌肉拉伸操或者器械拉伸运动,慢跑或者跳绳,以及全身舒展运动。

按照以上的饮食、运动和习惯生活十天,至少能轻松瘦五斤。

减肥是一个累积的过程,想要效果显着、不反弹,最好将减肥的生活长久的持续下去。变瘦不仅能变美,更能获得健康以及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