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从126斤吃到100斤的饮食计划

2020-06-30 22:13:51来源:减肥ing

瘦回100斤也不会很困难,只要合理饮食并且搭配一些饮食技巧就可以减肥成功哦。网友按照如下介绍的饮食方法减肥三个月就从126斤瘦到了100斤。

首先,每天保证三餐饮食,三餐间隔要补充两次间点。

1.早餐可以吃任何想吃的食物,但是要在早上九点以前吃完,并且不能吃太多,最多吃八分饱。不过,如果选择高热量的食物作为早餐,最多只能吃五分饱哦。

2.早餐和午餐之间可以吃一些水果(大概十点多),既能增强饱腹感知,防止午餐饮食过量,同时也能给身体补充营养素,有保持身材、促进代谢和消化排泄的作用。

3.为了方便,午餐可以吃工作餐,但是要选择相对清淡的食物,并且要控制主食的摄入量,每次午餐中主食的比例不能超过百分之二十。另外,午餐也不能吃撑,最多吃六七分饱,留一些饥饿感知。

4.下午三点左右再吃一份间点,可以是水果或者坚果,但不能选择高热量、高糖的零食和甜点。下午的间点可以增强饱腹感,防止晚餐饮食过量。

5.下午五点到六点之间吃晚餐,晚餐要绝对清淡,只吃水煮蔬菜+水煮瘦肉或者豆制品,尽量避免主食,如果非要吃,可以选择玉米或者薯类。并且晚餐只能吃半饱。

6.晚餐以后到睡前除了喝水不吃任何食物。如果实在饥饿严重可以吃几颗圣女果来充饥。

另外还要搭配一些饮食技巧,这样才能瘦的更快。

突然性的限制饮食种类和饮食量会有强烈的不舒适感,为了避免出现不适和减肥压力,建议养成以下的饮食技巧。

首先吃食物的时候要尽可能的放慢饮食速度,吃的缓慢,就可以提前迎来饱腹感知。细嚼慢咽是用极少的饮食量来获得更强的饱腹感知的饮食方式。

另外吃饭的时候要认真,不能边吃饭边看电视或者看新闻等,集中精力吃饭也可以让饱腹感之更加清晰,同样有控制饮食量和防止暴食的作用。

最后,还要养成早睡的习惯,睡的早可以避免睡前饥饿感的出现,防止睡前暴食。

正确的饮食搭配合理的吃饭技巧,就可以在不限制饮食的基础上轻松变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