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学会这几招,躺着也能瘦

2020-12-15 20:14:04来源:减肥ing

大部分人都有想变瘦的愿望,同时又都有着不想运动和节食的想法。下面介绍一些躺着也能瘦的习惯,既不用节食也不用运动,只要把这些坚持下来不仅可以甩掉脂肪,还可以促成易瘦体质的形成哦!

1.所有想吃的食物,都放在十点以前。过了十点能吃多清淡就吃多清淡。

2.晚餐吃水煮食物,并且睡觉前三个小时什么也不吃。

3.不需要强制性忍耐饥饿感,饥饿感出现时先喝一杯温水,缓慢的喝,十分钟以后在开始吃食物。如果到了三餐时间可以正常就餐。如果是饮食间隔可以尝试吃着水果来充饥。

4.养成细嚼慢咽的饮食习惯,每口食物至少咀嚼30下。

5.缓慢吃三餐,每一餐吃十五分钟左右。

6.吃食物时,吃到不在感觉饥饿就不要继续吃了,千万不能吃太饱和太撑。

7.吃饭的时候要专心,不能边看电视或者变刷手机边吃饭。

8.三餐中,早餐可以吃饱,午餐吃七八分饱,晚餐吃半饱,晚餐以后绝不能吃夜宵。

9.三餐中的主食选择杂粮、薯类和豆类主食。

10.减肥期间坚决不能吃零食和喝饮料。如果有想吃的欲望,可以选择吃水果、坚果和茶饮来缓解饮食欲望。

11.饭后不能马上休息,应该适当的轻运动十五分钟左右再坐着休息。

12.睡前一个小时,最好进行十分钟左右的肌肉拉伸运动,这样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和

13.早睡早起,每天要睡足八个小时。

养成以上的习惯就可以在满足饱腹感的前提下控制热量的摄入,达到保持身材和减肥瘦身的效果。另外,这些习惯还可以控制饮食欲望,有助于减轻减肥期间的心理压力,防止减肥半途而废。此外这些习惯还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既能加快脂肪的燃烧和废物毒素等的排除,还可以促进易瘦体的形成。

减肥不只有节食和运动这些强硬的方式,养成良好的习惯同样能够快速的变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