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5个方法改善肠内环境,帮助减肥美肌又健康身体

2019-10-31 21:28:18来源:减肥ing

肠器官对身体循环有着很大的作用,只要调整好肠内环境,身体九层的不适就会得到改善。

健康的肠内循环既能保证身体健康、促进毒素排出,还能抑制脂肪堆积和加快油脂的排出。

那么该如何改善肠内环境和提高肠胃活力呢?

1.早上起床漱口后,喝一杯温热的白开水

起床后要先漱口,保持口腔清洁。然后缓慢的喝一杯温热的白开水。

晨起的一杯温水能刺激肠胃内的血液循环,既能提高肠活力,还能促进宿便的排除和改善便秘。

2.坚持吃早餐

为了提高肠道活跃性推荐吃早饭。按时吃早餐不仅可以纠正身体的生物钟,还能给身体补充养分,进而提高全身的代谢。对减肥瘦身和形成易瘦体质都有着巨大的帮助。

3.早上沐浴在阳光下

太阳升起后拉开窗帘沐浴阳光。阳光可以提高自律神经的活性,可以促进肠胃蠕动和提高肠胃的活力。

4.养成早上去厕所的习惯

推荐有便秘困扰的人,每天早上按时的坐在厕所里,坚持一段时间以后,就能养成按时上厕所的习惯,对改善便秘,提高代谢和消除大肚腩都有非常大的帮助。

5.规律饮食

每天保证三餐饮食,但是每一餐都不能吃太撑。因为肠道里有很多东西的话,肠道就不能动了。不利于肠活动,更会影响肠内环境。因此要规律适量饮食,这样就能给肠道留出充足的代谢时间和空间。可以让肠胃活力提升。

6.睡在肠道活动的黄金时间

实际上,肠胃活动也有黄金时间。据说肠道运动的黄金时间是24点,所以在那之前最好能入睡。

如果你在这个时间睡觉,肠道就会为第二天排便做准备。有促进排泄和提高代谢的作用。

另外还要保证睡觉前的3小时不要吃饭。

肠的活力和内环境不仅能有助于减肥瘦身,还是健康身体的关键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