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每天坚持这样生活,轻松减重3-4斤

2020-10-16 06:59:29来源:减肥ing

作息时间表可以更有效的利用时间,从而收获提高学习效率和工作效率的效果。同时准确的作息时间表也可以改善身体的循环代谢状况,有着减肥瘦身和抑制肥胖的效果。

从早上起床到晚上入睡,这样度过24个小时,自然就能减肥瘦身。

■睡醒后喝一杯温水,唤醒全身的循环以及代谢

早晨起床以后,先喝一杯200毫升左右温热的白水或者是只加入柠檬的柠檬水。如果不喜温水也不能喝冰水,至少是常温的水。

一杯温水可以改善全身的血液循环,并激活胃部消化以及肠道的动力,从而使肠蠕动更加顺畅,有改善便秘、加快宿便排出的效果。有助于减肥瘦身和消除浮肿等,尤其有利于大肚腩的改善。

■早晨坚持吃早餐,并且要养成坚持运动的好习惯

早晨正是营养不足的时刻,所以为了有充足代谢和循环的能量,就要养成按时吃早餐的习惯。为了获得更多的养分和收获更好的效果,推荐的早餐有燕麦粥、水煮蛋以及充足的蔬菜。

除了吃早餐最好要保证有充足的运动,但不要过量运动,推荐的运动形式有散步,五层楼以下的爬楼梯,以及简单的全身肌肉群拉伸。

好好吃早饭,上午时间简单的运动就可以轻松提高新陈代谢和燃烧脂肪哦。

■午餐吃饱,下午三点左右吃间点,抑制食欲防暴食

午餐要吃饱,但是要控制主食的摄入量,主食的比例不能高于百分之二十。并且还要保证摄入充足的蛋白质类食物。这样既能缓解饮食欲望,还能延长饱腹时长和避免食欲爆发。

下午3:00左右是最难堆积脂肪的时间,在此期间,可以适当的吃一些零食来满足口欲,抑制饮食欲望,同时也能增强饱腹感知,防止晚上吃太多。有助于好身材的保持。

■晚餐控制饮食量,抑制脂肪生成

晚上代谢缓慢,因此晚餐要尽可能早吃,并且还要少吃。每天晚上十八点结束晚餐,每次晚餐都只能吃六七分饱。这样就能防止热量剩余,抑制肥胖发生和加快囤积脂肪的燃烧。

另外,晚餐时间段不建议吃主食,如果非要吃也不能吃白面白面类的主食,推荐吃杂粮主食。此外晚餐也不要吃高热量或者油腻的食物哦。

■晚餐后-上床睡觉前不吃任何食物

晚餐后到睡前的这段时间不能饮食,防止肥胖发生。

为了降低睡前想吃食物的欲望,晚餐一定要吃的营养均衡,另外还要改掉熬夜的习惯。

睡前三到四个小时不吃食物的时间相当于一个短期的限食,不仅能促进脂肪燃烧,还有助于内脏脂肪的消耗,瘦身和健康身体的效果都和很强。

每天24小时作息做到以上几件事,即使不用特意的限制饮食和运动,同样也能收获减肥瘦身的效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