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一个月可以多瘦二斤的减肥小妙招

2019-09-30 22:49:31来源:减肥ing

时常惊叹别人瘦的飞快,而自己却瘦的龟速。虽然减肥没有捷径,但能掌握一些减肥时的小妙招就可以让减肥变得事半功倍。列举五种不为人知的减肥窍门,只要使用起来就能多瘦几斤。

1.将跑步改成爬楼梯

有氧运动是燃脂效果最好的运动方式,同时跑步又是使用率最高的有氧运动。因此有百分之八十以上的人群会选择跑步减肥。但其实生活中还有一种更适合减肥的运动就是爬楼梯。爬楼梯运动可以让心率快速提升到燃脂范围,并且可以在运动的同时拉伸肌肉群,有着消脂瘦身和给身体塑形的双重效果。

不要只是没完没了的跑步了,尝试爬楼梯减肥吧,效果好到让你惊叹。

2.吃饭前喝一杯水

每次饮食的前十分钟都尝试缓慢的喝一杯温水。餐前喝水已经饱腹,吃饭的时候便能自然减少饮食量和降低饮食欲望。对控制饮食量和防止暴食有着巨大的帮助。

减肥时决绝的控制饮食量不仅痛苦,还可能诱发暴食。但是每次吃饭前缓慢的喝一杯水就能有效的控制饮食量,完全不会承受极端限食的痛苦,非常有利于减肥的持续进行。

3.倒立几分钟

睡觉前最好尝试倒立几分钟,这样可以促进身体末梢的血液回流。有助于提高全身的血液循环速度和代谢速度。能收获缓解浮肿、促进毒素排出和提高脂肪燃烧率以及让内脏复位的效果。每天倒立不仅有利于减肥瘦身,同时也是抗击衰老的有效方式。

如果不能进行全身倒立,那也要将双腿向上抬起几分钟,同样有利于身体的循环代谢和减肥瘦身。

4.西红柿比黄瓜更减肥

减肥不是只能吃黄瓜,还有许多有利于减肥瘦身的食物。这次就着重推荐一下西红柿。它不仅能饱腹,促进消化排泄和减肥消脂。西红柿还有着极好的美白肌肤、抗氧化、抗衰老和抵御紫外线的作用。饮食间隔出现空腹感可以时常的吃起来,最后不仅能吃出好身材还能吃出好脸蛋哦。

5.晚餐早吃少吃

减肥时的确要限制饮食,但是三餐对比而言最应该少吃和早吃的是晚餐。

晚上正是身体代谢缓慢的时间段,如果这个时候少吃就能轻松达到减肥瘦身和保持身材的效果。每天的晚餐建议吃五六分饱,并且在睡前四到五个小时前结束。

学会以上五个减肥小技巧,一定可以比别人多瘦一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