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请仔细分辨:你的肥胖是因为易胖体质还是易吃体质

2019-07-28 23:37:05来源:减肥ing

很多人都说自己是易胖体质,即便喝白水也会长肉。真的是这么回事吗?

大部分人减肥时都有一些错误的观念:

他们觉得只要一顿不吃就必须得瘦,如果没瘦就说自己是易胖的体质。

热血型减肥,热血过后马上恢复饮食,如果复胖就说自己是易胖体质。

错误限食,最后误吃高热量零食等充饥,导致减肥失败。这样的人也会认为自己属于易胖体质。

很多时候的易胖体质都是自己定义的错误。上一顿限食没瘦,下一顿暴食以后复胖,并不能证明自己属于易胖体质,反而证实了自己属于易吃体质。

减肥不成功不能把所有的责任都推给易胖体质。为什么觉得自己喝点水都会胖,那肯定是平时出现了错误饮食的状况。

推荐一些能避免易胖体质,还能加快减肥瘦身的饮食方式。

1.坚持吃三餐

每天按时吃三餐可以及时的给身体补充养分,既能保证身体的营养所需,还能提高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的速度。对保持身材和形成易瘦体质都有巨大的帮助。

另外三餐饮食还能然身体在全天都持续性的饱腹感,有助于降低饮食欲望和防止暴食的发生。

2.拒绝过量饮食

可以按时吃饭,但是三餐都不能吃太撑,只要微微饱就要停止饮食。这样就能抑制过量食物的摄入,有助于身材的保持。

控制饮食量还能避免将胃口撑大,对以后保持身材有着重大的帮助。

想要不过量饮食还要养成细嚼慢咽的饮食习惯,这样就可以延长饮食时间,在饱腹感来临前吃更少的食物。

3.饭后坚持轻运动

饭后血糖值会急剧升高,如果马上坐着就会因为身体代谢变慢而积蓄大量的脂肪。因此饭后应该及时动起来,防止肥胖的发生。但是为了身体健康,餐后一定不能进行剧烈运动。推荐站立、散步等轻运动。

饭后散步半小时再休息便能轻松避免肥胖哦。

不要总说自己是易胖体质。很可能减肥的你不够坚持,也更加可能是你吃的不正确。掌握以上饮食方式,不仅能越吃越瘦,还能吃出易瘦体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