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秋季减肥一定要做好这3件事

2020-10-12 22:59:24来源:减肥ing

凛凉的秋季如约而至, 身体的内循环和代谢状况也会随之改变。如果还是按照夏天的生活习惯生活而不能及时调整生活习惯,很有可能在秋季变得代谢缓慢、肥胖臃肿和免疫力低下以及疾病率升高的状况。

这次介绍秋季里必不可少的生活习惯,此刻开始融入到生活中,就能收获意想不到的惊喜。

1.温水泡脚

每天睡前一小时用40度左右的温水泡脚十五分钟左右。并且水面的高度要高于脚踝。

温水泡脚可以改善疲劳和缓解压力,有助于身心健康。

这样的生活习惯能够促进身体末梢的血液循环,既能防止寒气入侵,还能确保身体有着极强的基础代谢速度,对健康身体、减肥瘦身和保持身材都有显着的效果。

另外可以根据自身条件在洗脚水中加入中草药,对健康身体和改善循环代谢都有更强的效果。

2.注意保暖

根据天气变化及时增添衣物,尤其要注意脚踝保暖。

当身体处于温暖的环境中,才能确保有着高速的基础代谢,既能加快脂肪的燃烧,还能促进易瘦体质的形成。

当身体的循环和代谢变好,毒素就能得到清理,不仅能改善臃肿和健康身体,就连肌肤状况也会得到改善。

3.吃温热的食物

日常饮食要控制生冷食物的摄入,多吃一些温热的食物。因为温热的食物能够提升内脏温度,当内脏温度升高1度,基础代谢的速度就会提升百分之12。这样的结果不仅能提高脂肪的燃烧率,还可以抗击衰老和提高免疫力。

除了食物本身的温度,最好再选择一些温性食物,例如,南瓜、红薯、板栗等,同样有助于给身体升温。虽然这些食物有助于温暖身体,但也不能一次性过量食用,避免无谓的热量摄入。

不是只有少吃才能瘦下来,良好的生活习惯不仅能促进脂肪燃烧,还可以确保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