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一周瘦五斤的减肥方法 排毒又消肿

2020-10-10 06:54:50来源:减肥ing

天气转凉以后,虽然不用担心裸露在外的身材臃肿,但是也会在意着装以后的身材发福。

介绍一周减肥法,实践尝试以后,变瘦的一定是身材,而不是衣服。

减肥前的注意事项:

1.减肥时会进行饮食限制,一旦在减肥过程中出现任何的不适都请终止减肥。因为在健康面前,变瘦只是浮云。

2.减肥期间要严格注意保暖,无论是饮食还是穿着都要确保温暖。温暖的身体环境有助于基础代谢速度的提升,对减肥消脂和促进减肥都有巨大的帮助。

3.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戒掉熬夜和赖床的坏习惯。确保每天晚上十一点前入睡,每天睡足七到九个小时。

4.多喝温水,每天分次慢饮两升左右的温水。如果觉得白水没有味道,可以将白水换成淡茶水或者黑咖啡。

5.利用所有的空闲时间运动起来,改掉久坐或者久站的习惯。建议每天进行数次深呼吸运动和累计步行半小时以上。

6.减肥的周期至少是一周,坚持才能有效果。减肥期间不能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减肥的主要方式:

减肥期间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建议少食多餐。每次饥饿感持续五分钟就可以饮食,但是都不能吃的太多,半饱就要停止饮食。除此以外,晚上的饮食时间不能太晚,十八点以后除了喝温水,不能吃任何食物。

每天的食物总和是:两片全麦面包、两个水煮蛋、一个手掌大的水煮鸡胸肉以及足量的水煮蔬菜。

减肥期间,每周要坚持进行三次以上的有氧运动以及肌肉训练。如果运动条件不够充沛,可以尝试进行跳绳运动和肌肉拉伸操。

减肥以后不要马上回复往常的生活,而是要循序渐进的增加饮食量和养成保持运动的习惯。这样既能保持身材还可以防止减肥反弹。

按照以上的方式减肥一周,不仅能成功变瘦,还有助于毒素排出以及消除浮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