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午晚餐不吃主食,搭配早睡,半个月瘦了五斤

2019-08-05 07:25:58来源:减肥ing

“拼命减肥也不瘦”,“瘦了没多久开始复胖”,“别人瘦了自己却不瘦”,“越减肥越胖”,所有的减肥负能量都发生在自己的身上。一复一年的减肥,却没有任何改变。发生这些情况的主要因素并不是自己不够努力,所以请不要自暴自弃。其实你已经很优秀,只是你与减肥成功之间缺少了一套有效果的减肥方法。

这次推荐的减肥方法有五个部分组成,只要能做到这几点就能轻松变瘦哦。

1.坚持吃早餐

无论多忙都要坚持吃早餐。因为早餐可以及时的给身体补充能源和营养,既可以保证快速的代谢,还能有充足的能量去燃烧脂肪。

早餐可以吃任何想吃的食物,可以吃饱,但是不能吃撑。

2.午餐和晚餐不吃经过加工的主食

经过加工的主食中含有过量的碳水化合物,食用后会造成血糖值的急剧升高和脂肪的生成。因此在代谢逐渐缓慢的午餐和晚餐时间就要限制加工类主食的食用量,例如加工后的白米、白面,都要少吃,甚至不吃。

碳水化合物又是身体的必要能源,所以推荐减肥期间的午餐和晚餐放弃吃加工过的精致细粮,多吃粗糙的杂粮。这样既不会诱发肥胖,还可以让身体更快的消脂。

3.不喝饮料,多喝水

饮料热量高、糖分高,想变瘦就一定要戒掉饮料。咖啡也只能选择无添加的黑咖啡。

水可以带动全身的血液循环。每天都要足量的补充水分,这样就可以让身体快速的代谢,不仅能加快脂肪得燃烧,还能让身体变成易瘦的体质。

4.晚餐后到睡前要有五小时左右的时间间隔

晚餐的时间要尽可能的提前,这样才能给肠胃留出充足的消化代谢的时间,既不会积蓄脂肪,还可以加快脂肪的燃烧。

晚餐到睡前至少要有四小时的时间间隔,如果可以这个时间间隔最好能达到五小时以上。

5.不熬夜

晚餐吃的早,睡前就会有很强的饮食欲望,稍微控制不住就会暴食,导致减肥失败。可以预防这种情况发生的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早睡,睡着了饥饿感就不会来临啦。

另外充足的睡眠还有助于身体的循环代谢和激素分泌。有着减肥瘦身和保持身材的效果。

掌握以上的减肥方法,并且持续下去,就一定可以减肥成功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