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如何从105斤瘦到95斤,最适合微胖人群的减肥方法

2019-03-31 22:56:24来源:减肥ing

减肥基数不同,减肥的质量和速度也不相同。基数越大减肥的效果越好,相反,基数小的人是很难减肥成功的。这次介绍一些主要针对微胖人群的减肥方法,可以轻松的从一百零几斤瘦到九十几斤。

1.调整运动方法

运动是减肥瘦身的必经之路,尤其体重基数低的人想变瘦更离不开运动。

只是这一类人群的减肥运动,不能只靠简单的跑步和肌肉伸展。应该在原来运动的基础上增加难度。例如将日常跑步换成坡度跑步或者快速跑步;增加日常肌肉伸展的重量级;延长运动时长等等。

改变运动效率、频率和难度就能提高身体的代谢状况,达到提高脂肪燃烧率的效果。

2.改变饮食

为了减肥,很多人都会限制饮食,但如果你想瘦的更多就不能只是盲目的限食,而是要有技巧,有规划的吃。

首先,要严格控制糖分的摄入量,避免脂肪生成和防止胰岛素囤积,达到预防肥胖和防止易胖体质的形成。限糖的方法是,不吃任何甜点,用甜味水果缓解想吃甜食的欲望。不吃精制的白米等细粮,多吃粗粮、谷物类和薯类主食。不喝任何甜味饮料,只喝白水和淡味茶水。

另外还要吃足量的蛋白质类食物。只有蛋白质补充足量,身体才能快速的代谢,燃烧掉更多的脂肪。减肥不要害怕吃肉,反而要吃足量的肉类,只是肉类要进行严格挑选,只能吃肉眼看不见一点脂肪的低脂肉类,例如无皮的禽类,精制的牛肉、虾肉和鱼肉等。

除此以外,还要补充更大量的蔬菜,如果日常计划饮食吃不饱,就要吃蔬菜来充饥,并且要做到每一餐饮食,蔬菜的食用量在百分之六十,蛋白类类食物的食用量在百分之三十,主食的食用量在百分之十。

3.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首先,减肥期间不能吃宵夜,并且根据每天代谢状况的不同,相对于早餐和午餐,晚餐食物的热量要低,同时还要尽可能早的结束晚餐,至少保证睡前四小时什么也不吃。

另外要养成早睡早起的习惯,保证每天有七到九小时的睡眠时间。

除此以外,还要养成多动的习惯,每天多活动就能提高身体的代谢,让身体时时刻刻都在燃烧脂肪。

做到以上几点,无论你的体重基数多小,都能更快的变瘦、变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