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为什么人没有猴子瘦?

2019-07-04 01:39:55来源:减肥ing

每一个减肥的人都希望听到那句“你瘦的跟猴一样”吧!那到底人能不能瘦的跟猴子一样?又或者比猴子还瘦呢?

最近有相关的研究显示,人永远也无法比猴子还瘦。不满意这样的答案?下面就将相关的科研结果和网友解释列举如下,看看为什么人类瘦不过猴子。

1.人类和猴子的DNA不同

人类和猴子体内都有褐色脂肪细胞和白色脂肪细胞。其中褐色脂肪细胞是燃烧能量的,而白色脂肪细胞是积蓄脂肪的。

人体中的DNA有阻止白色脂肪细胞转化成褐色脂肪细胞的能力。因此对比于猴子,人类更容易积蓄脂肪,也就更容易变胖。

但是白色脂肪细胞多了也不是全无好处,它可以给大脑补充足量的能源。这也就是人类为什么聪明的原因。

以下就是网友对为什么人类没有猴子瘦的解释。

2.猴子吃食物的种类比较少

“你每天吃着红烧肉、大烤串、肯德基、麦当劳,而猴子天天吃水果。你说你俩谁会变胖?”

小编很想问,那猪呢?它好像也不吃肉,但是……

说猪的只是玩笑话,因为猪虽然体重大,但其实体脂率并没有很高哦!

3.猴子动的比较多

“你每天窝在沙发上刷手机,而猴子每天都在树上上蹿下跳。你说你俩谁更容易长肉?”

小编觉得这个答案还算靠谱,相对很多人而言,猴子的运动量的确要多很多。

如果非要跟猴子比,那么我们胖就胖一点吧,毕竟人类更加聪明,可以统治世界。

不过也要从以上的对比中总结出自身肥胖的原因,这样以上的对比才不白费。

1.油腻食物、甜点摄入太多,果蔬吃的太少。最终造成热量摄入超标和脂肪的堆积。

2.日常活动量极低,专业运动基本没有。人体长期缺乏运动便会造成热量剩余和肥胖的发生。

虽然人体的基因决定了我们无法瘦过猴子,但是我们仍需努力去减肥,不是为了去对比,只是为了能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