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坐着扭扭腰,轻松甩掉大肚腩

2020-07-04 09:16:12来源:减肥ing

腹部肥胖,赘肉堆积,不仅影响美观,还会在内脏以及肠胃内堆积大量的毒素和油脂,不利于身体健康。虽然很清楚这些弊端,但是整天忙碌,基本没有时间能够去做一些有着关于瘦腹的事。

针对以上的状况,介绍一些坐着就能做的瘦腹操,可以帮助收紧腰腹部位的肌肉群,从而改善腰腹部位的线条。另外腰部肌肉紧致还能帮助内脏归位和防止腹部肥肉凸显,同样能够收获瘦腹的效果。

1.坐在椅子的三分之一处,挺直整个背部,不要驼背和盆骨前倾,并且抬起头部,舒展开肩颈部位。

2.平行伸展开双臂,确保打开整个胸腔。调整呼吸以后,收紧腰腹部位的肌肉群。

3.用鼻腔慢慢的吸气,直到胃部和腹部膨胀,然后在慢慢的呼吸,直到腹部凹陷。保持深呼吸练习5次左右。

4.再一次深吸气,然后在呼气的同时缓慢的向侧面扭转上半身,转动的时候要保证后背平直和双臂水平向两侧伸展。保持扭转的姿势3个深呼吸。

5.缓慢的回到初始位置,再次调整呼吸。然后进行另一面的扭转,同样要保持扭转的姿势3个深呼吸。

6.再次回到初始位置调整呼吸。然后慢慢的将身体向前倾45度角。深吸一口气以后,边慢慢的吐气,边向一侧扭转,直到肌肉伸展的极限,保持三个深呼吸以后返回,然后进行另一侧的扭转,同样要保持三个深呼吸。

整的运动过程中都要保证后背平直,双腿自然下垂,并且双臂向两侧完全伸展。

这个扭转腹部的运动可以拉伸腰腹部位正面以及侧面的大部分肌肉群,有助于收紧腹部四周肌肉群和缩小腰围的效果。

每天利用空闲的时候伸展几分钟,就可以轻松告别大肚腩,并且能帮助修整腰部曲线,有着瘦腹和苗条身材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