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可以燃烧更多脂肪的跳绳方式

2020-06-28 21:48:51来源:减肥ing

跳绳简单易行,有有氧运动和肌肉训练的双重效果,在减肥中很受欢迎。

这次,介绍一下“跳绳减肥法”,它易于锻炼并且消脂的效果很强。

跳绳属于有氧运动,如散步和慢跑。它可以有效地通过跳跃来燃烧脂肪,并且在跳跃的同时还可以训练肌肉,因此跳绳可以在消脂的同时帮助给腰腹部及下半身塑形哦。

此外,跳绳还具有“改善心肺功能”,“改善节奏敏捷性”和“抑制压力”的作用。有着健康身体和改善全身循环代谢的效果。

如何用跳绳减肥?

有效燃脂的跳绳方式:

运动初期:每分钟跳绳60-100下,连续跳绳三分钟,然后休息五分钟,每天运动循环跳跃三组。

待身体适应以后可以逐渐增加数量,每天可以分组跳跃半小时左右。

跳绳的注意事项:

1.跳绳时脚踝和膝盖一直在运动,并且保持紧张状态。因此,最好避免在混凝土上跳跃。还建议穿上具有高缓冲性能的鞋子进行练习。

2.对于女性而言,如果穿宽松的内衣跳绳时,胸部的垂直运动会变大,可能会导致胸围线塌陷和胸部下垂等麻烦出现。因此跳绳运动时要穿可以稳固胸部的内衣,以确保胸部安全,和防止胸部变形。

3.跳绳的种类可以根据自身喜好进行挑选,并没有过多的限制。

4.跳绳前一定要进行充分的预热活动,从而获得燃烧更多的脂肪效果。此外,运动前的拉伸还能扩大肌肉活动范围,有助于肌肉形态的改善。

5.跳绳后按摩或拉伸特别疲倦的双腿,可以帮助双腿塑形,另外运动的肌肉拉伸还能促进血液回流,有助于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速度的提升,可以促进易瘦体质的形成。

跳绳运动的操作简单,并且对场地没有过大要求,更加合适大众减肥。不仅如此跳绳减肥还能咋在变瘦的同时帮助你变得更有型哦!每天空出半小时跳起来吧,一个月就会有惊人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