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晚上跳十分钟,一个月瘦八斤

2019-04-16 07:24:09来源:减肥ing

没时间运动,肌肉活跃度降低,脂肪堆积严重。浮肿和赘肉抓着自己不肯放手。有些运动不需要多长的时间和多大的场所也能收获减肥瘦身的效果。

推荐以下三种运动,每天在家跳十分钟就能快速的消脂,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

1.开合跳

站直身体,后背挺直,抬起头部,眼睛看向前方。收紧腹部和臀部,调整呼吸。双臂自然放在身体的两侧。身体中心发力,向上跳跃至双腿与肩同宽,双臂伸向头顶,双手在头顶合十。然后在跳跃至原来的站立姿势。每天循环跳跃3分钟左右。

开合跳可以伸展身体的大部分肌肉群,有增加肌肉活动范围和提高肌肉活力的作用。另外开合跳还能加快身体的新陈代谢,对加快脂肪的燃烧有着很大的帮助。

2.高抬腿跑步

站直身体,后背挺直,抬起头部,眼睛看向前方。收紧腹部和臀部,调整呼吸。双臂自然放在身体的两侧。身体发力开始进行高抬腿原地跑步,跑步的过程中要保证后背挺直,大腿提高到与地面平行,并且双臂在身体的两侧高幅度摆动。每天循环高抬腿跑步3分钟左右。

高抬腿跑步运动可以快速的提升心率,消脂的效果非常显着。另外高抬腿跑步还能改善下半身的血液循环,有消除浮肿和提高新陈代谢的作用。

3.跳绳

站直身体,后背挺直,抬起头部,眼睛看向前方。收紧腹部和臀部,调整呼吸。双手放在在腰部附近的位置。

呼吸均匀以后进行跳绳运动,可以是单脚跳也可以是双脚跳,每天坚持跳绳3分钟左右。如果家里没有跳绳也可以进行虚拟跳绳运动。

这个运动可以快速的消耗脂肪,并且能拉伸腹部的大部分肌肉群,对瘦腹和消除内脏脂肪有着非常显着的效果。

每天利用十分钟坚持以上三种运动,一个月以后便能轻松减重8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