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如何才能有效运动,达到更好的瘦身效果

2020-06-25 08:10:07来源:减肥ing

参照一些私人教练的总结以及运动学的研究结果。这次,介绍一些关于“有效运动”的内容。

运动频率

初学者(完全没有运动经验):每周运动2-3次

中级运动者(运动经验不足):每周运动3-4次

高级运动者(坚持运动人群):每周运动4-5次

运动内容:

每次运动应该进行约1个小时的运动时长

运动开始半小时以后身体才开始燃烧脂肪,因此想要更好的消脂瘦身就要保证有充足的运动时长。但是运动初学者不能勉强自己,运动量要循序渐进的增加。

有氧运动与肌肉练习相结合

有氧运动能够有效的燃烧脂肪,肌肉练习可以改善全身的循环代谢,并且能够紧致肌肉形态。当有氧运动和肌肉练习相结合不仅减肥效果显着,还可以在变瘦的同时变得更有型。

运动前后要保证充足的肌肉拉伸

运动前后的肌肉拉伸一定不能忽略,它们既可以防止运动损伤,还可以扩大活动范围,对提高运动效果和提高代谢率都有非常大的帮助。

不必超量运动

运动时不必将所有运动项目都做到超出极限。根据自身情况调整每个项目的运动极限,不需要超负荷运动。防止运动量过大影响身体健康。同时也能降低运动时的压力。有助于运动的持续进行,同时也能运动的更健康。

注意运动时的姿势

正确的运动姿势才能达到预期的效果,而错误的运动姿势不仅无法减肥,还可能恶化身形。因此运动的过程中要尽可能的按照正确的运动姿势去运动,不可以盲目运动。

运动一次不会有显着的效果,但是只要肯坚持,就会发现惊人的变化。按照自身情况,合理巧妙的坚持运动起来,既可以变瘦,还能瘦的有型,同时运动也是健康身体、预防疾病和增强免疫力的有效方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