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一个月减重十五斤,只需要做这几件事

2019-12-30 23:53:51来源:减肥ing

工作压力大,生活繁忙,用于管理身材的时间少之又少,再加上年纪增长后变慢的代谢速度,肥胖的状况愈发的严重。虽然生活中给予了这么多的磨难,但是对于身材的要求也不能过于松懈。合理健康的减肥不仅能让你拥有苗条的外形,也能让身体更加的健康。

网友一个月减重十五斤,只因为他做了这三件事。

1.每天坚持慢跑五公里

因为忙碌的工作和生活,身体总是处于缺乏运动的状态中。而这种缺乏运动的身体环境会减缓循环和代谢的速度,不仅会让热量无法消耗,还会导致大量的毒素淤堵。长此以往就会出现肥胖和不健康的身体状况。所以想要变瘦、改善身体的内环境,保证充足的运动是必不可少的一件事。

网友坚持每天晨跑五公里,如果运动初期不能适应这个运动量,可以采用边跑边走的形式。待身体完全适应以后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加快跑步速度或者跑步时长。这样可以瘦的更快速哦。

2.多吃蔬菜

这里说的多吃蔬菜不单指日常常见的菜品。而是要在三餐中额外增加一盘水煮蔬菜或者蔬菜沙拉。并且这一盘蔬菜要在吃饭之前吃完,这样的饮食方式可以在吃饭前饱腹,防止出现暴食和饮食过量的状况,对保持身材有着巨大的帮助。

另外餐前吃一盘蔬菜还能促进肠胃蠕动,既能加快食物的消化排泄,还能促进宿便和毒素的排除,减肥消脂和改善肠内环境的效果极强。

3.不吃零食和饮料

零食和饮料等都是高热量的食物,食用以后身体无法将所有的热量都消耗代谢掉。而这些多余的热量最终都会转化成脂肪积蓄在身体上,造成肥胖的发生。

此外这些零食和饮料中还富含大量的添加剂以及糖分,食用以后严重危害着身体的循环代谢以及健康。长此以往就会造成低代谢的身体环境和高胰岛素的状况,最终不仅会诱发肥胖,还会让身体变成易胖体质。想要变瘦,不用特意去节食,但是一定要控制零食和饮料的食用。

说起减肥就只想着节食吗?适量的运动加上合理膳食才是正确的减肥方式哦。像网友一样坚持一个月便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