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可以减少内脏脂肪以及降低血脂的5种食物

2020-06-07 00:25:00来源:减肥ing

近年来心肌梗塞和脑出血的状况频繁发生,并且越来越年轻化。而造成这些疾病发生的原因之一就是内脏脂肪过量和血脂异常。

因此在减肥期间除了要减掉多余的皮下脂肪,还要多多关注内脏以及血液中的多余脂肪,彻底清理身体便可以同时拥有健康以及苗条的身材。

这次介绍一些可以减少内脏脂肪和改善高血脂的食物,将平常不健康的食物进行替换饮食就能远离三高疾病和快速变瘦。

1.鱼肉

鱼肉中富含EPA和DHA。两者都可以降低血液中的甘油三酸酯和低密度脂蛋白,有防止血凝块和预防动脉硬化的作用,对改善高血脂有着良好的效果。

不仅如此,鱼肉的热量低、蛋白质含量丰富,还能促进身体其他部位脂肪的燃烧,有助于减肥瘦身。

2.蔬菜

蔬菜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维生素E,β-胡萝卜素等维生素和多酚等,它们都具有减缓动脉硬化进程的作用。

另外蔬菜中的食物纤维还能促进肠胃蠕动和消除内脏脂肪,减肥瘦身和消脂的效果显着。

3.橄榄油

与动物油不同,它能够降低血液中坏胆固醇的水平,有助于改善高血脂。当血液被清理以后,身体的循环和代谢状况就可以得到改善,从而能够达到健康身体以及减肥变瘦的效果。

4.芝麻油

芝麻油可以降低坏胆固醇水平,能够改善血脂状况和消除内脏周围的脂肪。不过要注意,芝麻油不宜吃太多。

5.红酒

红酒中含有丰富的多酚类物质,可抗氧化和防止动脉硬化,有助于清理血液和改善身体的循环代谢,既能预防三高还能改善身材。只是红酒中含有酒精,不宜过量饮用哦。

减肥不仅要变得好看,还要清理身体让自己变得更加健康。日常饮食中注意少油少盐少糖,另外还要少吃油脂和热量高的食物,多吃以上推荐的食物,这样既能减肥变瘦还可以清理身体和预防三高疾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