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简单好吃又瘦身的食物

2020-06-03 06:54:35来源:减肥ing

可以减肥的食物或者减肥餐有许多种类,例如,糙米粥、蔬菜沙拉等都是不错的减肥食物。不过这一次介绍另外一种减肥食物,它不仅营养均衡,促进燃脂,并且制作起来非常的简单。

推荐经典的减肥食物--香蕉酸奶。

它适合被当做早餐,间点甚至晚餐。

香蕉酸奶的好处:

1.酸奶中含有乳酸菌,它是能够对肠道产生积极影响的好细菌。而香蕉含有膳食纤维,可以喂食有益细菌,因此,将它们一起食用,促进肠活的效果会更好。既可以调整肠道环境,还可以改善便秘。当肠道环境变得健康干净,皮肤的状况也会变好。

长期服用香蕉酸奶改善肠道环境以后,还可以提高免疫力和身体皮肤的弹性。不仅如此香蕉酸奶可以还提高睡眠质量,改善皮肤粗糙和缓解疲倦等。

2.因为香蕉中含有多酚,维生素和矿物质,所以食用香蕉酸奶以后不会出现血糖值的急剧升高和脂肪堆积的状况。

如何吃香蕉酸奶来减肥和减脂?

香蕉酸奶的做法:

1根香蕉和200克纯酸奶用料理机搅打成糊状,直接食用。

香蕉酸奶减肥的吃法:

每天的早餐用一杯香蕉酸奶来代替(一根香蕉+一杯200毫升无添加的纯酸奶),坚持食用一个月以上。

早餐除了吃香蕉酸奶不吃其他的食物。

午餐和晚餐正常饮食,但是不要吃的太多八分饱就要停止。

减肥期间不吃零食,不喝饮料,多吃水果、多喝白水。

香蕉酸奶能够激活肠道,改善各种营养素(例如氨基酸)的吸收,有着消除便秘、促进消化排泄以及提高新陈代谢的作用。坚持食用就能促进更多的脂肪燃烧以及废物的排除,瘦身和清理身体的效果非常好。

另外,香蕉酸奶还能提高肌肉活力和增加肌肉量,有助于身材改善以及基础代谢速度的提高。

减肥不知道吃什么?那就尝试制作起来简单,减肥效果显着的香蕉酸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