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睡前十分钟快速燃脂运动,醒了就能有效果

2019-06-14 04:12:47来源:减肥ing

一夜暴富可能不易,但是一夜暴瘦却还是可以实现的。介绍五个快速燃脂的运动,只要每天睡前练习十分钟,第二天就能收获明显的瘦身效果哦。

十分钟燃脂操,睡前一小时练习两套,第二天便会遇见苗条的自己。

1.深蹲跳

双腿与肩同宽,双脚六十度外八字站立。抬起头部,后背挺直,眼睛看向前方。收紧腹部和臀部,慢慢的下蹲,直到大腿与地面平行。然后腰腹部用力向上跳跃一次。每次循环跳跃一分钟,休息三十秒。

下蹲的同时,脚呈外八字,并且膝盖向身体的两侧伸展。另外整个的运动过程,后背都要保持平直,并且收紧腹部和臀部的肌肉群。

2.开合跳

挺直后背自然站立,收紧腹部和臀部的肌肉群,双臂放在身体两侧。

腰腹部用力身体向上跳跃,同时分开双腿,双手在头顶击掌。每次循环跳跃一分钟,休息三十秒。

运动的过程中要保证后背挺直和收紧腹部肌肉群。

3.原地高抬腿跑

挺直后背自然站立,收紧腹部和臀部的肌肉群,双臂放在身体两侧,跑步姿势准备。

调整好呼吸以后进行原地高抬腿跑步。每次坚持高抬腿跑步一分钟,休息三十秒。

跑步的过程中要保证大腿与地面平行,双臂大浮度摆动。并且后背要保持平直不弯曲。

4.俯卧登山

俯卧姿势,双手和双脚脚尖支撑起身体。头、后背、臀部和腿部保持在同一条直线上。

收紧腹部肌肉群,双手姿势不变,双腿交换向头部方向登跑。每次登跑一分钟,休息三十秒。

运动的过程中要保证双臂伸直,后背挺直不弯曲。

5.两头卷腹

后背摆直躺在地垫上,双腿伸直,双臂伸向头顶方向。腰腹部进行折叠伸展,用双手尽量的去触碰双脚。每次伸展一分钟,休息三十秒。

两头卷腹的过程中要保证双腿和双臂伸直。

每天坚持练习两套燃脂运动,第二天便可明显感觉身轻不少哦,坚持练习更能收获极好的瘦身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