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宅在家就能做的3种瘦身运动

2020-01-31 09:49:51来源:减肥ing

是不是在家里呆的发慌,想找点事干?既然如此无聊,不如运动起来吧。既能强身健体、抵抗病毒,还能消脂塑形哦。针对于现阶段的特殊情况,介绍一些在家中就能做的运动,既可以足不出户,还可以收获极强的运动效果。

1.手触脚踝

保持后背平直躺卧在地垫上,双腿屈膝,双膝微微分开。

收紧腹部和臀部的肌肉群,双臂放在身体两侧。

调整呼吸以后,腰腹部用力,左右晃动上半身,用左手去触碰左腿脚踝后返回,继续用右手去触碰右腿脚踝。

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调整手触脚踝的频率。不要过激运动,也不要运动不到位哦。

每次左右手交替触碰脚踝一分钟,休息十五秒。每天循环运动五次左右。

这个运动可以拉伸腹部侧面的肌肉群,可以更好的给腰部肌肉群塑形。同时这个运动还能加快腹部脂肪的燃烧,有助于大肚腩的消除。此外这个拉伸运动还可以刺激内脏以及肠胃周围的肌肉群,不仅能减少内脏脂肪,还能提高消化排泄的速度和缓解便秘。

2.肘膝相见

保持后背平直躺卧在地垫上,双腿屈膝,双膝微微分开。

收紧腹部和臀部的肌肉群,双臂弯曲,双手置于耳后。

调整呼吸以后,腰腹部用力,尽量的将左手手肘与右腿膝盖触碰。返回后继续用右手手肘与左腿膝盖触碰。每天循环触碰30-50次左右。

这个运动能够拉伸开腹部正面和斜侧面的肌肉群,有缩小腰围的作用。另外这个运动还能收紧腰部的肌肉群,给腰部塑形和消除大肚腩的效果极强。

3.上伸腿

保持后背平直躺卧在地垫上,双腿合并。

收紧腹部和臀部的肌肉群,双臂放在身体两侧。

调整呼吸以后,腰腹部用力,将双腿缓缓的向天花板方向抬起。伸展的过程中要保证双腿伸直。

抬至天花板以后,双腿再缓慢回落,回落时双腿不要触碰床面,保证与床面有十厘米左右的距离。

每天重复伸展30次左右。

这个运动可以拉伸腰部正面的肌肉群,有助于瘦腹和马甲线的形成。

呆在家里很无聊?那就边躺着边运动吧,坚持几天就可以变成小蛮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