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每天在家这样练,轻松练出马甲线

2020-01-08 23:09:13来源:减肥ing

工作繁忙,去健身房运动总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想变得有型,又喜欢宅在家。

冬季寒冷,出门运动不方便。

面对这样的人群,推荐家居运动,既能收获运动成效,还能足不出户,避免麻烦。

这次介绍一个腹部伸展运动,每天坚持,短期内就可以收获马甲线哦。

运动的注意事项:

1.运动是一个累积才能出成效的过程,不要奢望运动一两天就能出马甲线。

2.运动的过程中要尽可能的将动作做到位,肌肉拉伸到极限。

3.运动期间要补充足量的水分。

4.饭后一小时在运动。

5.睡前一小时左右结束运动。

6.想要瘦的更好,不仅要保证充足的运动量,最好再合理适量的搭配有益于减肥饮食。

居家高强度仰卧起坐训练,轻松练出小蛮腰、马甲线。

第一阶段:

1.平板的地面或者床面铺上一条浴巾后,仰面躺在上面,双腿弯曲,

2.双手各拿起浴巾的一角,然后眼睛看向肚脐部位,慢慢的向上拉起浴巾,直到腰腹部位肌肉的极限。保持五秒以后返回。每次循环拉伸10次左右。

第二阶段:

这次脱离开浴巾,双手交叉放在胸前,继续用眼睛看向肚脐,然后慢慢的起身,直到将腰腹部位的肌肉群拉伸到极限。保持五秒以后返回。每次循环拉伸10次左右。

第三阶段:

这一次把双手合十,并且指向天花板方向,调整呼吸以后,慢慢起身,直到将腰腹部位的肌肉群拉伸到极限。这一次眼睛不要看向肚脐,而是要看着向上伸展的双手。保持五秒以后返回。每次循环拉伸10次左右。

这个运动可以拉伸开腹部周围的大部分肌肉群,给腹部塑形和加快腹部脂肪燃烧都有着巨大的帮助。另外这个运动可以减轻头颈部位的负担,不仅比普通的仰卧起坐运动更安全,还能收获更好的瘦腹效果。

想在春节前消除大肚腩,不妨尝试以上的腰腹伸展运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