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可以马上变瘦的三个方法

2019-07-14 08:57:26来源:减肥ing

马上就要出门聚会了,可还是感觉臃肿肥胖应该怎么办?其实变瘦并不只是甩掉脂肪这一种形式。调整外观形态也可以给人一种变瘦了的视觉变化。而这种视觉上的变瘦是瞬间就能收获效果的。非常适合那些对苗条身材有迫切需求的人群。

介绍三种可以马上变瘦的方法,帮助你度过想马上拥有好身材的时刻。

1.束身衣

不得不说合适的束身衣可以帮助你一秒变瘦,尤其可以瞬间藏起大肚腩。如果发胖而不能穿上合适的衣服,那就赶紧尝试一下束身衣吧。

但是束身衣并不适用于长久的减肥生活,因为束身衣会影响身体的血液循环以及新陈代谢,如果长时间穿着束身衣就会造成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变慢,会阻碍身体的燃脂情况。因此想要长久并且彻底的变瘦不要长时间穿着束身衣,它只适合短时间的塑形而非减肥。

2.站直身体

无论站着还是坐着,都要有意识的调整好身体的姿势。摆正重心,挺直后背,不驼背,肚子不前倾等。这样的姿势可以马上削薄后背,挺胸和收紧腹部肌肉群。能立即收获瘦上半身和拉长身高的效果。如果能有意识的调整好身姿,那么就可以给人瞬间变瘦的外观感受。

除了需要马上变瘦的时间,日常生活也要时刻有意识的调整身姿,这样不仅能改变外观形态,还能拉伸全身的肌肉群,对提高血液循环、新陈代谢和燃烧脂肪都有着非常大的帮助。

3.收紧腹部、向上提拉臀部

肚子胖最影响身体的外观美感。所以想要变瘦就要有意识的收紧腹部,如果想拉长双腿的长度和瘦腿,还要在瘦腹的同时向上提臀哦。只要能保持这样的姿势,便可以轻松的瘦下半身和拉长下半身的长度。不仅可以让外观的瘦身效果变好,还可以拉长双腿的长度,瘦身和改变身体外形美感的效果都非常好。

有意识的收紧腹部,不仅能给身体塑形,还可以拉伸腹部的肌肉群,不仅能瘦腰还能提高身体的代谢,对保持身材和形成易瘦体质都有巨大的帮助。

临出门时做好以上三件事,便能瞬间变瘦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