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想不想在一个月内瘦十斤?那就做好以下几件事吧!

2019-08-25 23:48:14来源:减肥ing

减肥是一个单人探险的过程,只有坚持前进并且不畏艰辛才能取得成功。

这次推荐一套减肥方法,网友实践后都取得了不错的瘦身的效果,一个月至少能瘦十斤。

以下就是一个月瘦十斤减肥法的全部内容,一定要照着做、坚持做,才能彻底变瘦。

1.每天跳绳1000次以上,爬楼梯十层楼以上

跳跃类的有氧运动不仅能快速、有效的燃烧脂肪,还可以在运动的过程中拉伸全身的肌肉群,从而收获减肥瘦身和给身体塑形的双重效果。

因此推荐跳绳运动,只要一根跳绳,每天运动十几分钟就能高效的燃脂和给身体塑形。没有运动经验的小白可能无法一次性跳跃1000下那么多,可以跳跃到极限以后休息一两分钟再继续跳。

除了跳绳,爬楼梯也是燃脂率极高的运动形式。每天在上下班的途中或者工作间隙都可以运动起来,保证每天累计爬楼梯十层以上。

2.少食多餐

限食的目的除了要减少热量摄入,还为了将胃口缩小。只要胃口变小,每天的饮食量和饮食欲望就会降低,不仅能减肥瘦身还能保持身材。

但是限食也要讲求方式方法,不可盲目苛求。最有效并且不会产生压力的限食方法就是少食多餐。每一餐都只吃半饱,但是可以多次用餐。这样既降低了饮食量、缩小胃口,还缓解了限食的压力。

每天饮食五餐,并且每一次只能吃到不十分饥饿。

3.只吃清淡食物

减肥期间除了要少食多餐,还要挑选好食物的种类。每天的饮食主要以清淡食物和新鲜食物为主。绝不吃油腻、高甜、高热量和经过加工的速食品。尤其在新陈代谢缓慢的晚上,更要吃的清淡。

4.绝不吃肥肉

肉食是减肥的一把双刃剑,吃错会诱发肥胖,吃对会加快脂肪燃烧。

肉中的肥肉是减肥失败的主要因素,而蛋白质却是增加肌肉量和加快消脂的优质食物。因此为了更快的变瘦,减肥期间要挑选那些没有一点肥肉的精制瘦肉。这样就能防止肥胖和加快脂肪燃烧。推荐的肉类有去皮鸡胸肉、精制瘦牛肉、鱼肉和虾肉。

5.保证充足的睡眠

身体燃脂除要限食和运动,还要平衡好身体的神经和内分泌。而充足的睡眠是最好的调整内分泌和缓解神经压力的方法。不仅可以促进全身的新陈代谢还能缓解压力。对提高减肥成功率和保证减肥持续进行着巨大帮助。

每天晚上十一点前必须入睡,每天保证八小时以上的睡眠。

减肥是一个好习惯累积的过程。只要将以上几件事坚持一个月,便可轻松减重十斤。